悬疑大神探 057:局中局【三十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当然明白他的意思,也明白这件事情的危险程度,可是张雷丰的消息已经发送出去,现在说什么都不可能在收回来了。

  邢东杰对着中年男子继续说道:“现在木已成舟,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在考虑这些没用的了,现在应该考虑一下如何确保他的安全,万一他真的可以把这些人全部聚集在一起呢?到时候你们来一个大包围,轻松愉快的拿下这些人,对你们来说可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中年男子略有所思的点点头:“你说的没错,现在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我们再想别的也没有什么用了,我也只能想办法解决剩下的事情了,好,这边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我会尽最大可能的来保证他的安全。”

  “好,如果有新的消息,我会马上在联系你。”

  “好的,随时保持联系。”

  挂单了邢东杰的电话,中年男子马上叫来了自己的得力干将,让他带着人先去张雷丰所居住的别墅区进行化妆调查,随后又拿出了一份地形图研究起来。

  此时的张雷丰和果姐坐在房间,看着电脑屏幕发呆。

  他们希望得到第一条回复的消息,可是等了许久都没有等来。

  果姐显得有些焦虑,不停的站起来溜达两圈,然后坐回来,手也不断的在攥拳然后摊开。

  张雷丰却显得非常淡定,坐在椅子上看似在看着电脑,实际他就是在那里发呆。

  他压根就不担心这样的问题出现,因为他相信这些人之中可能会有那么几个人不来,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会如期出现在这里。

  滴滴滴!

  电脑传来了响声,张雷丰马上点开电脑屏幕。

  果姐也快步的来到他的身后,两眼直勾勾的看着电脑屏幕。

  “你他么是谁?我凭什么要去找你?”

  张雷丰看着上面的回复,忍不住的努下嘴。

  “我就说他们肯定不会轻易的来到这里。”站在张雷丰身后的果姐发出了小声嘀咕。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只要他回复,就说明他有来的希望,你信不信?”对着果姐问道。

  果姐耸下肩:“说实话,我还真的不相信这件事。”

  “那就让你看看我的推测。”

  张雷丰说着转过身去,在电脑屏幕上快速的敲打了一番。

  “我是谁对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想不想继续要货?”

  滴滴滴!

  “货?什么货?我想你可能搞错了。”这条回复刚刚发送出去,随后就收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回复。

  通过他的回复张雷丰就能够断定,他是一个自我感觉做事非常缜密,实际却漏洞百出的一个人,如果真的是一个普通人他看到这样的信息之后肯定是咧咧嘴,然后把信息删除掉,怎么可能还会点开仔细的看完之后还给自己做出回复,这简直就是一个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嘴里嘀咕道:“你还跟我来这一套,那好,我就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来跟我装傻。”

  说着在电脑上快速的敲打了几下。

  “既然你不知道什么货,那就算了,希望你不要后悔。”

  滴滴滴!

  “呵呵,你不要搞得自己很厉害的样子,我没有你的货照样可以找到新的货源。”对方回答的如此强势,看的果姐越来越感觉这件事有些悬。

  轻轻的拍下张雷丰的肩膀:“丰哥,我感觉这件事还真的有些不太好办哦,不行我们还是放弃吧,一点点来。”

  张雷丰努着嘴摇摇头:“不行,不行,这件事我必须要解决,如果解决不了这件事,那我做的就没有任何的斗志了。”看都没有看果姐一眼直接就做出了回答。

  果姐听完愣了一下,无奈的摇摇头:“丰哥,我感觉你现在已经有点走火入魔了,为什么非要现在就解决这件事呢?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境外的这个客户,还有几个境内的客户,这样不是挺好的嘛。”果姐总感觉这件事张雷丰做的有点让自己费解,为什么他非要做成这件事呢?为什么非要让这些人全都来到这里,难道他并不是单纯的为了做成这件事,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目的存在?

  果姐想不明白,她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跟张雷丰说太多。

  张雷丰没有想到果姐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他站起来,扭头看向果姐:“这件事不是必须要现在解决,而是肯定要现在解决,因为这关系到我们未来的发展之路,如果现在不能够把我们的安全隐患全部解决掉,那以后咱们两个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果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所以你现在只想要做成这件事?”

  “对,当然我现在也可以不做这件事,后果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张雷丰不想在跟果姐做出过多的解释,他现在必须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对其他人的较量之中。

  突然间张雷丰想到了一件事,自己这么一直回复他们,是不是显得有些不太稳妥。

  想到这里,张雷丰转身回到椅子上坐下来,然后对着电脑就是一顿敲打。

  “请你们不要询问我是谁,也不要装作不知道是什么货还来问我如此愚蠢的问题。同样的问题我不想在多说一遍,三天之后如果你们谁没有出现在我指定的地方,我绝对有能力让你们明白这件事的后果有多么的严重。”张雷丰敲打完之后直接摁下了挂断键。

  发送完毕之后张雷丰直接关闭了电脑,然后对着果姐努努嘴:“三天之后只要没有人来,我就放弃。”

  果姐深吸一口气,事已至此自己还能再多说些什么?

  “好,我们就等三天。”

  “我现在要出去一趟,看看我们的工厂那边干的如何了。”张雷丰对着果姐说道。

  果姐点点头:“我跟你一起去吧。”

  “不用,这件事毕竟他们不知道你的存在,我想你还是不要参与进来比较好,这样对你没有任何的坏处。”张雷丰对着果姐回答道。

  果姐眼珠子转动了两圈,然后对着张雷丰点点头:“好吧,那你路上慢一点。”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