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0:局中局【三十六】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示意何强他们几个人坐过来。

  几个人落座之后张雷丰开口说道:“这件事你们听好了,等会会有一批人来到这里,到时候你们谁也不要说话,谁也不能多嘴听见了?”

  何强他们纷纷点点头:“明白。”做出了回答。

  “你们两个站在门外去迎接一下,你们四个站在房间里面,何强和你跟着我,果姐你先去楼上,等我谈的差不多的时候你再下来。”

  张雷丰快速的做出了安排。

  果姐点点头站起来翻身回到了楼上,其他人也全部进入到了自己的位置。

  张雷丰让何强给他们几个人没人发了一个对讲机,并且叮嘱外面看着的人一旦发现有人过来马上汇报。

  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此时在这座别墅后方的山顶上两名警察正趴在那里用专业的望远镜观察着院子内的情况。

  当他们发现有两个人站在院门口的时候,马上用对讲机向上级做出了汇报。

  “他们有两个人站在了院子门口,看样子是在等待迎接谁。”

  “好,继续观察,有情况马上汇报。”

  “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张雷丰抬起手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上午的九点四十分了。

  如果自己没有猜错此时肯定已经有人在这个别墅附近,只不过没有一个人敢擅自来这里罢了。

  张雷丰拿出对讲机对着外面的两个人问道:“附近有没有在溜达?”

  外面的两个家伙收到了张雷丰的呼叫,左顾右盼看了看四周,一抬头正好看到一个人正在看向这里,马上对着张雷丰做出回答:“大哥,有一个男人刚刚好像在看着我们这里。”

  张雷丰的嘴角露出了一丝邪恶的笑容:“好,我知道了。”

  心想,我倒要看看你们能在外面待到什么时候。

  此时在别墅区外面值守的化妆警察早已经看到了这个人的身影,偷偷的将他拍摄下来,然后发送到公安局,通过身份信息的认证得出结论。

  “此人正是js市的一个被通缉嫌疑人。”

  得到这样的答复,所有的警察全都绷紧了神经。

  张雷丰悠闲的坐在沙发上,一直看着大门口。

  终于在一个小时之后张雷丰手里的对讲机传来声音:“大哥,有人想要进来。”

  “让他们进来。”

  “好的。”

  片刻之后门外的两个人带着四个男人一同走进来,四个人来到房间看到张雷丰的时候全都楞了一下,然后彼此相互对视了一眼。

  来到张雷丰的面前,纷纷坐下来。

  “是你发的短信?”对张雷丰冷冰冰的质问道。

  张雷丰努下嘴,转身对着何强点点头。

  何强马上派人给他们没人倒了一杯酒。

  张雷丰翘着二郎腿对四个人回答道:“别这么着急嘛,还有人没有来呢。”一副欠揍的表情。

  “呵呵,这位兄弟我发现你有点面生呢?”其中一名男子冷笑一声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展现出似笑非笑的表情:“面生?我看你们都挺面生,我们只是想要合作一下,面生点总比面熟点好。”冷冰冰的回答道。

  “既然是这样,那我就不奉陪了,我从来不和面生的人谈合作。”说着那名男子便站起来。

  “是吗?那我保证你不会再从任何地方拿到货。”在他打算离开的时候,张雷丰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男子听到这句话,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双眼愤怒的看向张雷丰:“兄弟等你能控制的了整个市场的时候再来跟吹这个牛吧。”带着一股嘲笑的语气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咧下嘴:“好啊,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可以走了,至于你能不能在拿到货我可就不确定了。”说完张雷丰对着何强的手下点点头。

  两个人走过去拽开了大门。

  男子顿时就有些犹豫了,他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离开。按照张雷丰说话的语气可不像是在吹牛,可是自己的话已经说出去了,如果在转身坐回来,那以后自己的脸还往哪里放?

  在他纠结犹豫的时候,张雷丰的对讲机又传来了响声。

  “大哥有人过来了。”

  “好,只要是来这里的,都让他们进来。”

  “收到。”

  片刻之后从外面又走进来了五个人,有两个是保镖,剩下的三个才是张雷丰这次邀请的那些人。

  在这三个人之中有一个和刚刚要走的那家伙认识,两个人一见面便凑到了一起,闲聊了两句之后坐下来。

  张雷丰心想,就算你从我这里走出去,我想你也不可能离得开这个别墅大门。

  在别墅外围的警察看到不断有人走近张雷丰所在的别墅,在别墅的外面还站着一些穿黑西装的保镖。

  通过人像识别,确定了这些人的身份。

  “玩大了,玩大了,这次可真的是玩大了。”大队长兴奋的冲进中年男子办公室说道。

  中年男子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情况,惊讶的看着大队长问道:“什么就玩大了?”

  大队长把出现在张雷丰房间的这些人资料递给了中年男子,他接过来翻看了一遍,顿时整个身体都绷直了。

  “这些都是去张雷丰那里的?”不可思议的问道。

  “是的,他们现在都在张雷丰所在的别墅。”大队长十分坚定的回答道。

  “局长我们这次可真的是要捞一网大鱼了,这要是成功了足够摧毁三分之二的大卖家了。”大队长语气总透着兴奋,恨不得现在就带着人冲过去把他们一网打尽。

  中年男子略有所思的点点头:“不着急,张雷丰只要没有给我们发送行动的暗号,就不能行动,也不能暴露,这个时候是个非常敏感的时候一旦我们暴露了,那么张雷丰肯定会有生命危险。”

  “明白。”

  “这样,你马上让人去瞧瞧的疏散周围群众,把整个物业的工作人员全部调换成我们的人,密切监视张雷丰所在别墅的情况,耐心等待他的信号。”

  “是!”

  大队长接受命令,快速跑出办公室,马上将命令传达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