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8:张雷丰思想的改变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挂断了局长的电话,一度的陷入到愤怒之中无法自拔。

  他虽然不是缉毒警察,但是自己也参与过追捕贩毒人员的案件,这帮人对警察的痛恨程度一点都不低,更别说张雷丰还是个卧底。

  这要是让他们知道了,那张雷丰下半辈子的生活可就没得玩了,不仅他会出事,就连他的家人甚至他身边的人都可能会遇到危险。

  邢东杰看来还是要劝说张雷丰去跟果姐见一面。

  想到这里,马上拿出手机拨通了张雷丰的电话。

  张雷丰看到来电号码是邢东杰的时候,脑子快速的转动一圈,马上就知道了邢东杰给自己打来电话的目的。

  接通了电话,不等邢东杰开口便抢先一步说道:“我想你是要告诉我关于果姐的事情吧?如果是这件事,那么不要跟我说,千万不要跟我说,因为我不会去见她,也没有心情去见她。”

  张雷丰如此坚定的回答,让邢东杰一愣。

  “谁说我要跟你说这件事的?我是想问问你在什么地方,我们的计划还要不要进行?”邢东杰故作生气的对张雷丰反问道。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就你这个智商还要来骗我,何必呢?

  如果要是按照正常的逻辑,当自己说出那一连串的问题是,邢东杰一定会说“什么果姐?什么去见她?她是谁?”这一类的疑问,只有事先就知道这件事的人才会没有这么多惊讶。

  正所谓越想要隐藏某件事的时候,越是漏洞百出。

  人们就是喜欢对自己太过于自信。

  张雷丰努努嘴:“我在和丰路,这里有一家咖啡馆你来这里找我吧。”说完之后便挂断了电话。

  自己内心是拒绝跟他见面的,因为一旦见面那可就没办法让他安静下来的,但是有些事还需要邢东杰的帮助,所以综合考虑一下还是要见他一面。

  张雷丰来到了咖啡馆门前,停下来之后转身走进去。

  邢东杰知道了张雷丰所在的位置之后立刻驱车前往。

  来到咖啡馆门前一个急刹车停下来,停好车跳下来走进了咖啡馆。

  来到咖啡馆里面快速的浏览一圈,看到了张雷丰所在的位置后快步走过去。

  张雷丰看到邢东杰走过来之后对着服务员点点头,示意他现在可以上咖啡了。

  邢东杰走过来快速的坐在了张雷丰的面前:“我说你小子是不是已经知道了我来的目的?”

  张雷丰嘴角上扬的冷笑了一声:“你说呢?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你所要做的一切我全都知道,我甚至都知道你接下来想要做的是什么。”咧着嘴回答道。

  邢东杰眉毛一挑,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滚烫的咖啡让他立刻喷出来。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无奈的努努嘴:“接下来我们的谈话就不要说果姐的事情了,如果你要谈我现在就走。”说着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你小子可以的,但是今天我不管你怎么想,我是肯定要跟你说清楚这件事的。”邢东杰也摆出了自己的态度。

  张雷丰听完之后立刻就要站起来。

  “张雷丰我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你别忘了他们都是什么性质的人,现在果姐已经知道了你的身份,她说了如果你不跟她见一面,她就要把你的身份传出来。”

  “一旦这条消息传出来,那么你的小命可就不保了。”邢东杰十分严肃认真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努努嘴:“是吗?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让他们来找我吧,到时候正好还能让你立个功。”一副不屑的语气做出回答。

  邢东杰听到这话,恨得张雷丰压根痒痒。

  对他呵斥道:“张雷丰你他么的能不能不这样?”吼叫的声音非常大,大到让所有人全都看过来。

  “你知不知道这件事不单单是你有危险,你的家人,范淼淼以及她的家人都会有危险,难道你想让别人因为你的事情而让大家都危险。”邢东杰苦口婆心的对他说道。

  张雷丰听到邢东杰说完这句话,立刻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中年男子看到是张雷丰打来的电话,马上接通了电话:“张雷丰,你想通了吗?”急不可耐的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我今天晚上就坐飞机回去。”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中年男子对于张雷丰现在的回答既惊喜又意外,没想到还是邢东杰的能力比较厉害,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个让自己头疼的问题。

  张雷丰的回答不仅让中年男子感觉到惊讶,就连坐在他对面的邢东杰都是一脸的惊讶。

  邢东杰瞪着大眼对张雷丰问道:“你现在又要去了?”

  张雷丰点点头:“是啊,我不去打这个电话做什么?”

  “不是,不是,我有点没有搞明白,你这突然间又要去是什么意思?刚刚不还信誓旦旦的对我说不会去的吗?”邢东杰追问道。

  张雷丰无奈的摇摇头:“如果你告诉我这件事会涉及到其他人,我早就去了。”十分简单的做出回答。

  邢东杰听完忍不住的埋怨起来:“废话,你要是给人说的余地人家早就说了,每一次我们都想要说的时候你都给我们打断了,现在还埋怨我们?”

  张雷丰现在非常的无奈。

  “呵呵,那是因为你们总是用一些没用的话给我开头,所以我根本就没用时间,也没有心情听你们说这些。”张雷丰十分无奈的回答道。

  张雷丰喝完了被子里面的咖啡,站起来看了一眼邢东杰:“我之前跟你说的事情,你先帮我处理一下,等我回来了在说。”说完之后绕过邢东杰向门外走去。

  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停下来,转过身对着邢东杰说道:“不好意思,咖啡别忘了结账。”说完之后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离开这里之后张雷丰打车前往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购买了最近的一趟航班。

  邢东杰结账离开了咖啡馆,按照张雷丰的“指示”去准备一些将来要用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