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90:计划【十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弗兰克小声嘀咕了一句:“这不应该啊,如果真的没有人动过电脑,那为什么我在电脑上却看到了这些。www”

  说着慢慢抬起头看向电脑屏幕,继续敲打键盘。

  可丽一直站在弗兰克的身后看着他操作,虽然自己看的并不是太明白,但大概还是可以知道弗兰克是在摧毁电脑还是拯救电脑。

  弗兰克在电脑前不断的敲打着,一边敲打着一边无奈的摇头:“这台电脑绝对被人动过手脚,我曾经放在里面的一个程序没有了。”

  可丽听到这里马上拦住了弗兰克:“你什么意思?难道你想说是我身边的人在这里动了手脚?”对着弗兰克质问道。

  弗兰克努努嘴:“至于你的人动没有动手脚我不清楚,我就知道这台电脑被人动过手脚,而且动手脚的那个人非常的理解代码,他没有删除其他的东西,只是删除了最关键的那个代码。”对着可丽回答道。

  可丽的脑子快速的闪过所有人的信息,跟着自己的这些女佣不可能会这么了解这些电脑知识,更何况他们跟自己这么久的时间了,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可是除了她们以外还没有人能够来到这个房间,自己总不会删除这条代码吧,更何况自己压根都不知道这个代码是什么意思。

  那到底会是谁在做这件事呢?可丽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只好对着弗兰卡问道:“你能不能查到是哪一天删除的这条代码?”

  弗兰卡嘴角微微上扬,对着可丽回答道:“正如你所说我离开电脑就是个废人,但是只要我坐在电脑前,那我就是一个王者,我不可能知道是哪天删除的这条代码,但是我可以知道是通过什么地方删除的。”

  弗兰卡十分骄傲的对着可丽回答道。

  可丽得到这样的回答很是满意,对着弗兰卡点点头:“好,开始工作吧,有了结果马上告诉我。”说完之后可丽转身走出了房间。

  两名女佣站在外面,看到可丽走出来,马上恭敬的低下头。

  可丽把她们两个人扫了一眼,然后从她们的身旁走过去。

  回到自己的房间,可丽坐在了电脑前,她点开了资料房间的监控,通过摄像头可以清楚的看到弗兰卡是如何操控电脑的。

  之间弗兰卡坐在那里不断的在敲打着键盘,越敲打越兴奋。

  屏幕上面的代码就像是电影的结尾序幕一样快速的滚动着,可丽用手托着下巴,耐心的等待着结果。www

  “你猜电脑是谁干的?”可丽讲到这里又停下来,侧头看向张雷丰对他问道。

  张雷丰嘴角露出了笑容,对着可丽眨眨眼:“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需要我来回答吗?”十分不屑的回答道。

  可丽愣了一下:“这个问题很简单吗?它也许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哦。”对着张雷丰提示道。

  张雷丰冷哼了一声:“哼,对于你们来说不简单的问题,对我都是简单的存在。”高傲的回答道。

  可丽咧下嘴:“既然对你这么简单,那你来说说看,这件事到底是谁做的?如果你要是说对了,我……”可丽刚打算是说出你要是猜对了,我就把货物给你。

  话都已经到嘴边了,硬生生的让自己给咽回去,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她还不能把那个东西交给张雷丰。自己现在还非常的需要张雷丰来联系他的姐姐。

  张雷丰一直都在等着可丽说出那句话,谁知她说到一半竟然不说了。

  这个娘们真他么的奸诈,内心忍不住的叫骂了一句。

  “我想你现在应该不需要我来帮助你找我的姐姐了吧?她现在也许都已经不在这个人世间了。”张雷丰冷冰冰的对着可丽说道。

  可丽愣了一下,惊恐的看着张雷丰说道:“难道你没有一点点的担心吗?她可是你的姐姐哦。”

  张雷丰满不在乎的笑了笑:“我为什么要担心她?她又不是未成年人,更何况当初她让我去m国解决那件事的时候,也从来没考虑过我的生死。我都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张雷丰对着可丽轻描淡写的回答道。

  他的回答就好像自己的姐姐和自己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一样,甚至还像是仇人。

  这件事可丽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她好奇的对着张雷丰问道:“你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给我讲一讲吧。”

  “no,我想我们还是恢复正题吧,你要么把故事讲完,要么把我的东西给我,我现在离开。至于你和她的事情我不想参与进来,我也没有心情去管。”张雷丰十分坚定的对着可丽回答道。

  可丽努下嘴,深吸了一口气:“好吧,那你告诉我你真的知道电脑的事情是谁做的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可丽还是充满了疑问。

  她不相信,张雷丰只是听自己讲述到这里就已经知道了凶手是谁。

  张雷丰笑着点了点头:“这个凶手不就坐在我的面前吗?”看着可丽直接说出了凶手的名字。

  可丽两眼一瞪,她身体反映出来的动作足以证明了张雷丰的推理。

  “怎么可能会是我?我为什么要让黑客来入侵我的电脑,我又为什么要让他们毁掉我打造了这么久的基业?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你的能力了哦。”

  可丽看上去非常淡定的对着张雷丰提出了疑问。

  张雷丰笑了笑:“这还不简单,所谓的资料你压根就没有丢失,你只不过是自己入侵了自己的电脑,然后制造出了被黑客入侵的假象,至于你为什么会这样做,当然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多拿点钱。”

  十分简单明了的推理出了可丽做这件事的想法。

  可丽听完之后内心一颤。

  “呵呵,你感觉我像是缺钱的人吗?”对着张雷丰继续问道。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缺钱,钱只是你给自己行动的一个信号而已,而你真正想要做的是控制市场,你不想再跟我的姐姐合作了,因为这件事一直都是她在控制你,所以你想要摆脱她最好的方式就想办法借刀杀人。”

  张雷丰的推理让可丽脸色大变,她脸部的肌肉都在发生轻微的跳动。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悬疑大神探》,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