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92:计划【十五】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可丽对的变化只是短暂的,她处理事情的能力绝对不像是一般人那样。

  “张雷丰你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想要告诉我,是我故意泄露了这些消息,就是为了得罪那些人,然后借助他们的手来杀了你姐姐吗?”可丽带着愤怒的语气对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努下嘴:“呵呵,之到底是不是这样我不清楚,我也不想清楚,我只想告诉你的就是在这个国家那些人谁也杀不了,尤其是杀不了我的姐姐,毕竟这里是她的国家,在这里她的实力可不是闹着玩的。”

  张雷丰的回答让可丽的脸上又一次发生了变化。

  张雷丰对着可丽摇摇头:“我现在还有事情要处理,如果那件货你不想给我就算了,你留着吧。”说完之后从沙发上站起来,转身向外走去。

  可丽立刻站起来追上去:“张雷丰,你真的打算就这样离开?这件物品你是真的不打算要了吗?”可丽对着张雷丰发出了质问。

  张雷丰停下了脚步,转身看向可丽:“如果你想要给我的话应该早就会给我了,按照如今的事态发展下去你肯定还要继续给你我讲你在m国的那些破事,说实话,我对你所说的那些事一点都不感兴趣,真的,我是真的一点都不感兴趣。”张雷丰回答的非常强势。

  这本来就是自己内心话,有何不敢说的,最坏的结果就是让匹克再给自己做一件去。

  这也好过坐在这里听可丽喋喋不休的说那些故事要强,既浪费自己的时间,还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张雷丰虽然很想现在拿到那件货,可是可丽这娘们明显就没有打算给自己,既然这样,那就没必要这么去做了。

  不管结果如何,张雷丰是肯定要走的,而且现在就要走。

  可丽也看出了张雷丰必须要走的决心,伸出手一把拽住了他,在张雷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就给他抱住了,双手紧紧的缠绕住他的身体。

  “丰哥,你到底什么意思?人家第一次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你就这样抛弃我吗?”对着张雷丰撒起娇。

  张雷丰听到她这样说,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曾经果姐的姐姐,那个可怕的女人,一想到这里张雷丰的内心就变得更加强硬起来,他从哪件事之后就发誓,不会再让任何人赢过自己。

  张雷丰稍适用力便掰开了缠绕在自己腹部的双手,双手推开了可丽,对她很认真而且严肃的说道:“可丽,我明白你的意思,而且我也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这件事我确实没办法帮你,因为我压根就不想帮你。更何况,那是我的亲姐姐,就算我们有再大的仇恨,我也不会帮你去害她,你明白吗?如果你真的还想继续跟她合作那就从现在停下你想要做的事情。”

  张雷丰不等可丽说话,继续说道:“不是我看不起你,也不是我贬低你,你是绝对斗不过她的,她的能力比你想象中的要高很多。”

  可丽深吸一口气,对着张雷丰点点头:“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这些,并且你也看透了我的内心,那我就实话告诉你,那件事确实是我做的。”对着张雷丰做出了真实的回答。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微笑:“呵呵,我当然知道是你做的了,只是你做这些的后果比你所预料的要糟糕很多,你真的以为她那么容易就会被人杀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送你一句中国古语“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得不偿失。”张雷丰对着可丽说道。

  “可是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我要如何解决呢?”可丽对着张雷丰提出了疑问。

  张雷丰努努嘴:“如何解决?现在如何解决已经不是你说了算了,而是在她,不过我要是你就马上回到m国,然后先把当前最糟糕的事情解决掉,然后在想办法解决和我姐姐之间的尴尬问题。”

  张雷丰还是对可丽说出了自己对待这件事的想法。

  可丽听明白了张雷丰的意思,对着他点点头:“你稍等一下。”说完转身回到了沙发上。

  张雷丰看到她径直来到她自己的背包前,从里面取出了一个盒子,转身回到了张雷丰的面前。

  “这是你想要的东西。”说着递给了张雷丰。

  张雷丰接过来,打开盒子看来一眼,它是如此的逼真和精美,没有任何的瑕疵,只能用完美两个字来形容。

  啪!

  张雷丰扣上了盖子,对着可丽似笑非笑的点下头:“谢谢你帮我把这件事东西带过来。”说道。

  “我可不是只是帮你带过来那么简单,制作这件事东西的地方就是我开的,要不然我能知道你想要设计这种东西嘛。”可丽突然间对着张雷丰说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张雷丰两眼一怔,眉头皱起来。

  虽然这个回答有点让自己惊讶,但是转念一想如果不是可丽说的这样,她压根就没有办法了解到自己需要这些,而她知道了是自己想要这件东西之后,又想通过自己找到自己的姐姐,所以她才会不远万里的携带东西来到中国。

  想到这里,张雷丰也就想明白了,对着可丽点点头。

  “我先走了。”

  “张雷丰你真的打算就这样离开?”可丽没有拦张雷丰,她的声音从张雷丰的身后传过来。

  “我不这样离开要怎样离开?”张雷丰冷冷的反问道。

  “难道你不要跟我吻别吗?”可丽继续说道。

  张雷丰冷哼了一声:“我的吻只送给自己的女人。”说完之后毫不犹豫的打开了房门,走出去,转身关闭。

  可丽听到这样的回答后挑下眉毛,好一个只送给自己的女人,难道他已经有女人的了吗?不应该吧,这个家伙可是一个典型的对女人不感兴趣的家伙。

  难道这么久没见,他已经迷恋女人了?

  可丽想不明白,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在张雷丰离开后不久,马上回到沙发上拿起自己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