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5:我是张雷【九】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没想到张雷会这么着急,而且这件事怎么想怎么感觉也不能这么快的嘛。

  张雷对着范淼淼深吸了一口气,回答道:“是的,我们现在必须马上过去找他,我想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合适了,所以你也不要在犹豫了,我也不想有太多的时间浪费在这件事上。”十分肯定的做出了回答,说完之后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范淼淼急忙追上去,拉住了张雷对他说道:“我们还是先去跟董事长汇报一下吧,这样万一有什么事情也能有个人帮我们一下,我总感觉我们现在这样做有点冒失,你说呢?”范淼淼对着张雷回答道。

  张雷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的笑容,然后对着范淼淼摇摇头:“这算什么?这可不算是冒失,我想最多就算是出其不意吧,如果你想要跟你的父亲汇报我也不拦着,当然等你汇报完之后很可能对方已经察觉到了什么,更何况你在这个公司就是个小小的职员,你感觉你父亲门口的那个女人会让你进去?就算让你进去了,到时候那些风言风语足够杀死你了,我劝你还是不要去想这些没有用的办法了,还是乖乖的跟着我现在就去找行政部门经理,我保证他会乖乖的交代这些事情的,如果他要是死不承认到时候我给你把电脑吃下去。”张雷拍着胸脯子十分坚定的回答道。

  范淼淼听完他的回答愣了一下,扭头看了一眼还在运行的电脑,没好气的说道:“呵呵,你的吹牛能力又上了一个台阶嘛,还吃我的电脑,你还是省一省吧,我的电脑可不让你吃。”

  张雷长呼了一口气,对着放哪淼淼问道:“你到底去还是不去?我再问你最后一遍,如果你还是不去的话,那我可就真的不管这件事了。”

  范淼淼有一种骑虎难下的感觉,站在这里看着张雷,内心不断的在翻滚着,纠结着。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严厉的声音从他们两个人的身后传过来:“你们不需要工作的吗?在这里做什么?”

  张雷站在原地都不需要回头,就能够听出来这是谁的声音。

  张雷对着范淼淼使了个眼色,告诉她如果现在还不说的话,那自己可就真的不管这件事了。

  范淼淼虽然很想说,但还是感觉有些不妥,她对着张雷轻轻的摇摇头,示意他不要冲动,千万不要冲动。

  张雷无奈的叹口气,转身对着行政部门经理喊道:“哎,我们有件事想要跟你谈一谈,方便吗?”冷冰冰的质问道。

  行政部经理眉头皱了一下,眯着眼睛直视着面前的张雷,心想,这家伙刚刚竟然称呼我“哎”,这他么的也目中无人了吧,就算我的权利没有那么大,但我好歹也是他的领导,好歹也是公司的经理。

  这个曹丹的家伙,看来我必须想办法把他从公司弄出去,让他为自己的行动付出一定的代价。

  行政部门的经理对着张雷点点头:“好啊,我也正好有事要跟你谈,到我办公室来吧。”说着转身直接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

  张雷拉了范淼淼一下:“走。”低声索道。

  范淼淼感觉非常的不爽,自己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张雷这个家伙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来。

  不过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她又没办法做出任何的拒绝,事到如今也只能是硬着头皮往上顶了。

  跟着张雷,三个人一同来到了行政部门经理的办公室。

  行政部门经理刚走进去转身,看到了张雷和范淼淼的时候愣了一下,对着范淼淼问道:“范淼淼你有什么事情吗?”心想,怎么这个丫头也跟着进来了,这不是摆明的让我难堪嘛。

  范淼淼深吸了一口气,张雷用手轻轻的推动了她一下,对着行政部门的经理回答道:“范淼淼女士有话要问你。”直接把矛头转到了范淼淼的身上,这让她变得尤为尴尬,有一种骑虎难下的感觉,她呆愣在原地足足一分多钟,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心脏里面就像是小鹿乱撞一样,砰砰砰的狂跳不止。

  我到底要怎么说?我到底要说些什么?该死的张雷,我发现你不仅特别能吹,还他么的特别能坑人。

  行政部门经理听到张雷的这番话后也是一脸懵的坐在椅子上,呆呆的看着范淼淼。她有话要对我说?她能对我说些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

  范淼淼一咬牙一跺脚,抬起头直视着行政部门经理,对他说道:“他说的没错,我确实有话要对你说,而且这件事我希望你能够考虑清楚之后在对我做出回答。”一脸义正言辞的对着行政部门经理说道。

  行政部门经理一脸惊愕的看着范淼淼,他内心总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就是不知道会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不过行政部门经理还是强装镇定的坐在椅子上,对着范淼淼挑下眉毛,低声说道:“好啊,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说吧,我也非常希望你能够好好跟我谈一谈,但是有句话别怪我没有提醒你,我虽然不知道你要说的事情是什么,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被这个家伙给带跑偏,你可不要像他那样哦。”行政部门经理一脸邪恶的对着范淼淼提示道。

  范淼淼听完冷笑了两声,看到你这张嘴脸就知道一定有问题,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也就没有必要在又任何的遮遮掩掩了。

  她从自己的兜子里面拿出了手机,找到张雷已经发送给自己的几份文件,点开之后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推到了行政部门经理的面前,对着他说道:“你自己看看,看完之后在决定你的回答,我有的是时间在这里等着你给公司做出解释。”说完之后范淼淼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两手环绕在胸前,直视着行政部门经理,站在她身后的张雷看到范淼淼的样子后忍不住的偷笑了两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