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6:你发火,我听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走到了两个人的身旁,左右看了两眼,然后没好气的对着她们两个人说道。

  “我说,咱能不这样吗?现在张雷丰活过来了,范淼淼也大难不死,这不应该是应该庆祝的事情吗?怎么搞的好像你们要跟对方玩命一样?我告诉你们啊,如果要是这样的话,那我可就不管了,我就先走了,省的等会你们的鲜血喷溅到我身上。”邢东杰说完之后转身就往门口走去。

  邢东杰来到房间门口这一次范淼淼和张雷丰两个人谁都没有阻拦自己,谁也没有说什么。

  邢东杰愣了一下,用手打开了房门:“我真的走了啊,你们打完了告诉我。”说完之后慢悠悠的走出了房间,然后快速转身向后方看去。

  发现张雷丰和范淼淼依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这让邢东杰非常的不爽,但是又搞不懂这两个人到底是在干什么,无奈的摇摇头,关上了房门。

  张雷丰在邢东杰离开之后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房门这里。

  范淼淼立刻转过头来看向他,别人都可以离开,但是这个家伙绝对不行,他要是跑了,那自己一肚子的火都没地方撒了。

  张雷丰走到房门这里,用手给房门上锁,转身走回来。

  来到范淼淼的面前。

  “淼淼,对于我所做的那件事……”

  话还没有说完,范淼淼站起来就对着张雷丰的胸口捶打了一拳,张雷丰并没有感觉到多少的疼痛,很显然范淼淼并没有太用力。

  但是张雷丰心想,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配合她一下,然后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凶手,向后倒退了几步:“哇……好痛。”咧着嘴喊道。

  范淼淼看到他现在的样子很是费解,心想,这还是不是张雷丰了?怎么这家伙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家伙到底在做些什么?

  范淼淼生气的不断发着粗狂的呼吸声:“张雷丰我怎么就认识了你,我上辈子做了什么错事,老天要这样对我,真的是气死我了,给我玩假死是吧?害的我差点没有当场难过死,还让我去了那该死的太平间对着你那一具假的尸体哭的死去活来,你是不是感觉这个样子非常的爽?还是说,你喜欢这样的感觉?”

  范淼淼对着张雷丰不断的发出了呵斥声。

  张雷丰站在她的面前并没有急于回答,因为邢东杰告诉自己,如果女人在发火,那你最好的做法就是咬紧牙关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做,千万千万不能做出辩解。

  一旦你要是做了,那女人就会认为你是在狡辩,而对于狡辩的男人一般都没有好的下场。

  听完邢东杰的这番话,张雷丰一直铭记于心,任凭范淼淼在这里对着自己发火,内心想着坚持住,坚持住,不要反抗,不要顶嘴。

  范淼淼看自己这样说张雷丰都不做出任何的回答,这让她很是费解,张雷丰到底是怎么了?怎么突然间会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这要是换做之前的张雷丰,肯定马上就要对自己做出回击,用他那三寸不烂之舌对自己进行回击。

  现在他却站在那里一言不发,这让自己可真的是有点摸不到头脑。

  “张雷丰,你不打算对我说点什么吗?”范淼淼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努努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那件事确实是我不对,我不应该那样做,最起码我不应该不让你知道,还让你那么难过,是我不好。”

  张雷丰认错的态度那叫一个诚恳,那叫一个认真。

  搞得范淼淼一愣又一愣。

  “呵呵,你错了?你一句错了就没事了?”范淼淼冷笑一声对着张雷丰继续说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对着范淼淼回答道:“那你想如何解决这件事呢?我全听你的。”

  “你听我的?我没有听错吧张雷丰,你现在竟然会说全听我的?你到底是不是张雷丰?还是说你的脑子受到伤害了?之前的你在什么地方?放出来,让我看看。”范淼淼一边说着一边晃动张雷丰的头。

  要知道张雷丰的脑瓜子那可是个大宝贝,他从来不让任何人去触碰的,自己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要看看张雷丰到底能不能变成之前的那个样子。

  不是说范淼淼多希望他变回来,只是张雷丰现在的样子,自己根本没办法跟他吵起来。

  张雷丰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范淼淼不断的摆弄着自己的头,内心的愤怒火焰一度在高涨,不过最后全都被自己的大脑给压下去。

  淡定一点,淡定一点,她这是在考验你,她这一定是在考验你。

  范淼淼摆弄了几下之后坐回到沙发上,无奈的摇摇头。

  “其实你为什么这样做我都明白,邢东杰已经告诉我了,但是我只想说张雷丰,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对不对?”范淼淼突然间变了一种语气,变得很温柔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那么我希望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不管你到底想要怎么做你都可以告诉我,最起码这样我才不会被突发情况给吓到。”

  “你说的没错,是我想的太简单了。”

  “你不是想的太简单,而是在你的心里当时并没有我们这些朋友的位置,你只想着如何破案,只想着如何找到那个秘密的组织,你这纵身一跃倒是轻松但是你根本就想不到我们这些活着的人因为这件事承受了多少痛苦,当时你的母亲两次昏厥过去。”

  “你这样做真的对吗?”

  “你说的没错,这件事我做的非常不对,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了。”张雷丰伸出手做出了保证的手势。

  范淼淼拍了拍自己身旁的沙发。

  张雷丰眉头一皱,想了一下,她现在是已经不生气了吗?看样子像是,但是我怎么感觉她还没有消气呢?

  这个该死的邢东杰,只告诉自己如何应付生气中的女人,但是没有告诉自己她怎么做才算是把气消了啊。

  张雷丰的心里对着邢东杰发出了一连串的咒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