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9:豪华的家园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到底在搞什么名堂,范淼淼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尤其是当自己什么都看不到的情况下,这让人的心里变得更加有些担心。

  张雷丰对着范淼淼深吸一口气,低声说道:“你准备好了吗?”

  范淼淼皱着眉头,略有担心的点点头:“我应该是准备好还是没有准备好呢?”试探性的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无奈的努努嘴:“你应该准备好,因为这件事我感觉会是一件非常非常特殊的事情。”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范淼淼不知道张雷丰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不明白张雷丰到底想要做些什么,脑子里一直思考着这个问题,想出了n个不同的方案,可是到最后他却发现自己怎么想也不可能想的出来,毕竟张雷丰这个家伙一直都是让人琢磨不透的。

  想到这里,范淼淼长呼了一口气,对着张雷丰点点头:“来吧。”

  张雷丰笑了一声,用手轻轻的拽下范淼淼眼前的黑色带子。

  随后范淼淼慢慢的转过身来。

  当眼前的一切变得十分清楚的那一刻,范淼淼惊愕的长大了嘴巴。

  一条有鹅软石铺成的小路,尽头便是一座气势恢宏的庄园,一座好像是梦幻里面的城堡一样的庄园。

  范淼淼被眼前的一切给震惊了,她不可思议的扭头看着张雷丰:“这……这…….这是你租的地方吗?”语气中充满了惊讶和不相信。

  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庄园,就算是见过也是在电视上面,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绝对是一次都没有见到过。

  张雷丰从兜子里面拿出了一串钥匙在范淼淼的面前晃动了两下:“你以后就是这里的女主人。”十分骄傲的说道。

  范淼淼听完差点没有惊掉下巴,她整个人就像是在梦里一样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就这样十分真实的发生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她的眼睛内流出了激动的泪水,她想要发疯,想要大跳,想要做任何的事情。

  张雷丰看到她的样子,把手主动的搭在了范淼淼肩膀上,然后对她微微一笑:“我们进去看看?”试探性的问道。

  范淼淼用力的点点头,她现在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看里面的样子了,她满脑子都是这里面如此怎么样怎么样的画面。

  来到院子大门,范淼淼用遥控打开了大门。

  院子里面左侧是一片花草地,中间还有一个非常有情调的凉亭,院子的右侧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还有晒日光浴的躺椅,范淼淼扭头看着张雷丰低声问道:“这里都是你设计的?”

  张雷丰努下嘴,挑着眉毛回答道:“当然了,全都是我亲自设计的。”十分肯定的做出了回答

  “所以你这段时间早出晚归就是为了这里?”范淼淼这才明白张雷丰为什么每天回家那么晚,而且每次一回到家都会很累的样子。

  起初还以为这家伙出去工作了,或者是去什么地方疯了,现如今看来自己确实冤枉人家了,她真的是没有想到张雷丰竟然竟然是为了做这些事情才每天早出晚归。

  自己更不应该因为这件事跟他争吵,现在想想除了一肚子的后悔就是一肚子的后悔。

  想到这里范淼淼只能用一个大大的拥抱和深情的一个吻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因为她早已经说不出别的话来。

  张雷丰用手摸了摸范淼淼的头:“现在就已经控制不住了吗?那还如何去房间里面呢?”玩笑着说道。

  范淼淼紧紧的抱着张雷丰,她感觉自己为张雷丰所承受的一起都是值得的,这家伙真的改变了,而且是发生了很大很大的改变。

  张雷丰带着范淼淼走进房间,推开门的那一刻范淼淼简直是震惊到不知所错,整个房间全都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计的。

  落地超大电视方便自己玩游戏,看电视,超宽超大的真皮沙发自己累了可以随时躺在上面睡一觉,最关键的是张雷丰竟然把茶几的一旁放着一个零食柜,这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设计。

  另外一侧则是他们的会客室,这里就显得单调了一些,两排沙发,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的东西了。

  再往里面走就是厨房,楼下竟然还有一个私人电影院,楼上则是健身房,酒水间,卧室,书房,各种房间应用仅有,可谓是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没有张雷丰这里没有的。

  这不是一座别墅,这简直就是一个豪华的私人会所。

  范淼淼还在兴奋的时候,张雷丰带着她来到了另外一个房间,推开门,里面挂满了女士的各种衣服,还有鞋子,帽子,手表,配饰。

  包含着欧美风,韩国风,复古风,看到范淼淼眼睛都不知道往什么地方放了。

  她突然间转身看向张雷丰:“这需要花多少钱?你哪来的钱?”质问道。

  虽然自己做梦都想要一个这样的地方,但是范淼淼并不是个只会在幻想里面生活的人,她知道弄好这个地方需要多少钱,张雷丰工作一般不会收任何的钱,而且他也从来不跟自己的父母要钱,怎么可能会突然间有这么多钱来解决这件事。

  范淼淼想不明白这件事,所以她必须要张雷丰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张雷丰上挑了一下眼睛,对着范淼淼回答道:“这算什么,我难道还能没有这么点钱嘛。”轻描淡写的回答了一句。

  范淼淼听完这个回答差点没有晕过去,这么多钱在这家伙得眼里竟然是这么点?难道他还有很多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那我就不开心了。

  想到这里,范淼淼两眼一眯,对着张雷丰说道:“你一共有多少钱?”

  张雷丰先是一愣,随后回答道:“我的钱全都在这里了,现在卡里好像就剩下几块钱了吧。”嘟着嘴对范淼淼回答道。

  “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你已经把钱全都投到这里面来了?现在剩下的钱连一桶泡面都买不起了吗?”范淼淼惊恐的等着大眼对张雷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