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1:孩子降临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在张雷丰的世界里面除了自己以外谁也不能欺负范淼淼,邢东杰和AK都不行更别说一个区区的女佣人了,这点他从进女佣房间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决定了这件事的结果。

  女佣怒视了张雷丰一眼从房间内走出去,张雷丰跟着女佣一同走出去,路过客厅的时候范淼淼和女佣相互对视了一眼。

  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努下嘴,笑了笑:“我先送她离开,等下回来陪你。”轻声说道。

  范淼淼点点头:“好的,我等你回来。”

  张雷丰很人性的把女佣送到了车站,然后转身离开,一句话都没有多说。因为他压根就不想跟女佣说一句话,也不想听她对自己说一句话。

  张雷丰回到家,范淼淼马上凑过来对着他问道:“你就这样把她开出啦?”语气中明显带着一些不可思议,这可不像是张雷丰的作风,更不像是张雷丰的作风。

  张雷丰早就猜到了范淼淼会不相信,深吸一口气对着她回答道:“对啊,开除一个人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这件事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复杂嘛。”张雷丰的回答让范淼淼两眼一瞪,脸上挂着笑容对张雷丰回答道:“哈哈哈,张雷丰啊张雷丰我没想到你真的会变成这个样子,你知道吗在几年前打死我都不相信你会放弃破案,然后还看起了现代爱情剧,这件事打死我都不相信会是你张雷丰做出来的。”范淼淼的回答让张雷丰也是一愣。

  别说范淼淼了,就连自己都没有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原来真的没有了案子的日子也并没有那么枯燥无味,真不知道自己之前是如何想的。

  张雷丰坐在沙发上,范淼淼把腿翘在了张雷丰的腿上,他拿着电脑在上面开始继续寻找关于新女佣的信息,看到了合适的马上就进行了联系,确认之后对着范淼淼说道:“这次我先去面试一下吧,我可不想在有人气到你。”张雷丰的想法一处立即得到了范淼淼的同意,高举着双手表示自己非常赞同:“老公你真好,在我生完孩子之后会不会依然对我这样好呢?”范淼淼冷不的的问出了一个让张雷丰有些懵的话题。

  张雷丰愣了一下,然后对着范淼淼回答道:“你想多了,如果我要是真的不想对你好,当初我就不会跟你结婚。”张雷丰回答的如此坚定,让范淼淼内心有些小小的感动。

  范淼淼对着张雷丰的脸亲吻一口。

  “这辈子有你真的很幸福,就算是跟你一起吃糠咽菜都值得了。”范淼淼高兴的说道。

  张雷丰反而摇摇头,咧着嘴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吃糠咽菜不存在的,我是不可能让那样的情况发生的,这一点我还是非常有自信的。”

  看到张雷丰如此坚定的眼神范淼淼用手摸了摸他的头,没想到张雷丰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转眼间范淼淼已经距离预产期越来越近了,张雷丰为了保证他的安全距离预产期还有二十天的时候,就把范淼淼送到了最好的妇产医院,并且办理了VIP病房,自己也解决掉了手头上的工作之后每天在这里陪着范淼淼。

  两个人在房间内有说有笑的,好不热闹。

  “不行,不行,老公我肚子疼。”这一天范淼淼正在病床躺着,突然间对着张雷丰喊叫起来,一边厮喊一边用手捂着自己的肚子,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张雷丰见状,用最快的速度摁响了床头的报警器。

  很快就有医生和护士来到了房间,看到范淼淼的表现后医生马上就得出了结论:“她要生了,马上推到助产房。”

  护士和张雷丰他们一同推着范淼淼来到了助产房,在这里给范淼淼进行了呼吸调整,医生不断的对着范淼淼做出提示:“不要紧张,不要紧张,深呼吸......来,跟着我一起,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医生在这里不断的提示着,范淼淼则一手紧紧的抓着扶手,另外一只手死死的扣着张雷丰的手臂。

  嘴里不断的发出哀嚎声。

  看到她如此的疼痛,张雷丰的心就像是刀割一样,他看到过无数的尸体都没有看不下去的时候,但是现在他发现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了,真想让时间倒流,然后选择不要这孩子。

  “来,再加把劲,很快就出莱了,加油,用力。”

  “哇......”

  伴随着一声哭喊,一个男婴来到了人间,他的哭声如此的响亮,医生剪短了系带之后对着张雷丰说道:“恭喜您,是个儿子。”满脸的笑容。

  张雷丰听到是个儿子的时候反而并没有那么开心,并不是他的内心不开心,而是因为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范淼淼的情况,扭头看了范淼淼一眼:“你没事吧?”小声问道。

  范淼淼有气无力的摇摇头:“男孩还是女孩?”语气微弱的问道。

  “是个儿子啊。”张雷丰用手擦拭了一下她额头的汗水回答道。

  范淼淼深吸一口气,点点头,闭上了眼睛,生个孩子让她体验到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让她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但是知道孩子一切都好的时候,范淼淼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尤其是给最爱的男人生孩子,她感觉很值得,这是她和张雷丰之间爱的结晶,更是他们相爱的证明。

  范淼淼在二十天之后出院了,张雷丰他们家热闹起来,亲戚朋友一个接一个的不断出现在他们家中,带着各式各样婴儿用的东西。

  张雷丰忙的不亦乐乎。

  送走了一波又一波,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终于送走了所有人,张雷丰一头瘫倒在沙发上。

  范淼淼来到张雷丰的身旁,小声问道:“亲爱的是不是累坏了?”

  张雷丰努下嘴:“不是累坏了,简直是要累死了,我们生孩子怎么搞的他们比我们还要兴奋一样,我真的是有些无法理解,哎。”说完之后传来了一声长叹。

  范淼淼用手摸着张雷丰的头笑了笑:“这些都是大家对我们儿子的祝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