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4:提审翠红【八】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翠红没有想到这一切会发展到这样的地步,冯江在之前从来没有说到过这个问题,没想到今天突然间提出这个问题,而且还说到了这份协议,这对翠红来说就如同晴天霹雳一般。

  她向后倒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呆呆的看着冯江,对冯江说道:“你真的想要这样?冯江,我跟了你整整十三年,这十三年里面你从来没有真正的尊重过我,你酗酒,你赌博,每当你有不顺心的事情时就会拿我出气,我从来没有过一句怨言,没想到你现在竟然会这样对我,还拿着这份该死的协议来威胁我,我告诉你想让我净身出户也可以,把我替你借的所有外债你现在给我还掉,换清楚之后我马上就离开。”翠红对着冯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冯江听完后挑下眉毛,乐呵呵的看着翠红,阴冷的说了一句:“翠红你可真他么的有意思,你为我借的债?你有什么证据吗?你怎么能够证明那些债务是为我借的?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是我用了那些钱?还有,你跟我说结婚之后?那我问你,为什么我一直想要在要一个孩子,你他么死活就是不同意,反而却出去跟别人生孩子,你这样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在外面瞎混我什么都不说了,但是你竟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来,我还能说什么?绿帽子我想扣得已经够多了吧。”冯江用着一顿让翠红抓狂的话对她做出了回答。

  翠红听完顿时没有任何的话语对冯江做出回答了。

  她只能愣在那里,当初真的是瞎了眼,选上了冯江这样的一个男人,正所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句老话一点都没错,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翠红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去做了。

  两个人僵持了好一阵,娜娜突然间喊了一句:“妈妈,妈妈,我怕,我怕。”

  “叫唤什么?你怕个屁啊啪。”冯江扭头对着娜娜叫骂了一句。

  娜娜被吓得浑身不停的在颤抖,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角流出来,顺着脸颊滴落在地上。

  翠红抱起娜娜走进了卧室,转身用力的关上了房门。

  看到她离开冯江拿出了手机在上面找到了大可的电话拨打过去:“你勾引我的媳妇的事情现在要怎么解决?我是告你强奸还是告你非法拘禁呢?”阴冷的对着大可质问道。

  大可愣了一下,他也没想到这件事竟然这么快就被冯江给知道了,不过自己也没有太多的担心,对着冯江回答道:“呵呵,冯江你是在威胁我吗?我告诉你,你媳妇跟我做的一切都是她自愿的,我这里可是又录音,如果你想要告我,那就赶快去吧,要不要我告诉你法院在什么地方、”大可丝毫没有被冯江的威胁所吓倒,反而还十分嚣张的对他做出了回答。

  冯江攥着拳头用力的锤击了一下桌面:“好啊,既然你不打算解决的话,那我就一定让你付出点代价,听说你赢了三十万是不是,如果你想要解决这件事就乖乖的给我把钱吐出来,如果你不想解决,那就别怪我无情了。”冯江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大可拿着被挂断的电话咧下嘴,嘀咕了一句:“真他么有病,一家子都有病。”叫骂两句之后吧手机扔到了一旁,继续懒散的看起电视来。

  翠红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没想到时间来到了大可被害的这一天,这一天早上冯江第一次主动送娜娜去了学校,随后返回家中关上了房门,一步一步的来到翠红的面前。

  翠红感觉冯江十分不对劲,不断的向后倒退,对他问道:“你想干什么?”

  冯江似笑非笑的对翠红回答道:“我什么都不想做啊,就是想看看你肚子里面的杂种还活着没有。”冯江说完一把抓住了翠红的手臂,不由分说的对着她的肚子就是一顿毒打。

  翠红被打的嘴角都溢出了鲜血,冯江松开手,翠红整个人瘫软在地上,不停的用手死死的摁着肚子,低声发出痛苦的呻吟。

  “我压根就没有怀孕。”翠红对着冯江回答道。

  冯江愣了一下,上去对着翠红的肚子就是一脚:“都到现在这个时候了,你竟然还敢骗我,我让你骗我,我让你骗我,你个臭娘们。”嘴里骂骂咧咧的对翠红发起了第二次攻击。

  打完之后冯江有些累了,坐在沙发上,端着水杯喝了一口水,随后对着翠红说道:“你知不知道大可赢了三十万的事情?”

  翠红疼的不断龇牙咧嘴,她现在早已经说不出什么话来,就感觉自己的肚子里面一直都在翻江倒海。

  “你有没有听到我在问你的话?”冯江加大了一丝音量又问了一遍。

  翠红为了在一次被毒打,急忙点点头:“我知道这件事。”忍着剧痛对冯江做出了回答。

  “你那五万是不是就是他给你的?”冯江继续问道。

  翠红不敢说是,但是现在除了大可之外没有人能够在给自己这么多钱了,翠红的内心在纠结,她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冯江站起来走到了翠红的面前,伸出手把她拉起来,翠红的身体不断的颤抖着,她不知道冯江到底又要做什么,也不知道冯江接下来还会不会打自己。

  冯江扶着翠红坐在了沙发上,然后点燃了一根香烟,狠狠的吸了一口:“翠红,我告诉你,不管我怎么对你,你到现在为止都是我媳妇,既然是我媳妇,我不管处于什么原因大可都不能那样对你,而且你还怀了他的孩子,我必须要想办法让他把剩下的二十五万全都吐出来。”冯江咬着牙低声冷冷的说道。

  翠红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冯江要的是大可剩下的那笔钱,如果真的让冯江得到了,那么这笔钱自己可就真的拿不到了。到时候欠款依然还不了,不行,这样绝对不行,我必须要想办法让大可吧那笔钱弄走。

  这是翠红当时最真实的想法,也是必须要去做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