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9:张雷丰被怼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有了冯江这个答复,邢东杰明白了,这个案子也就清晰了。

  “好,那就说说你的作案过程。”邢东杰对着冯江继续问道。

  “我那天知道翠红要去厂子找大可,所以我就悄悄的跟着去了,我就躲在他们厂子的外面,我听到翠红那个娘们竟然让大可把钱赶快转移出去,本来我当时并没有打算杀他,但我一想如果他把钱全都转走了,我可就真的要不回来了,所以我在翠红和他分开之后抢过了翠红的手机。”

  冯江对着邢东杰供述道。

  “我抢了翠红的手机之后用她的名义给大可发信息,告诉大可把钱全都带上然后跟他一起离开这座城市,但是我没有想到那个混蛋竟然只带来了十五万。”冯江咬着牙继续说道。

  邢东杰挑下眉毛:“你把他约到了什么地方?”对着冯江问道。

  “我知道他们工厂里面有一个杂物间常年没有人进去,所以我就把他约到了那里。”冯江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然后呢?”

  “然后他来了,我给他倒了一杯毒药,告诉他喝完了这杯酒我就让翠红跟他走。”

  “他喝下去了?”

  “喝下去了,当他听到翠红可以跟他离开的时候,她开心的估计都想自杀,他怎么可能会拒绝?”

  “然后呢?”

  邢东杰继续问道。

  “然后我就看着他满脸痛苦的样子对我求饶,看着他跪在地上向我求饶,哈哈哈……我看到他的样子时感觉真的好爽,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躺在地上,然后拿着钱离开了。”冯江说到这里的时候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杀了一个人而愧疚,满脸写的都是得意和开心。

  “警察同志,我这算是不是为民除害?”随后对着邢东杰问道。

  啪!

  邢东杰用力的拍打了一下桌子。

  “放屁,你知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性质?大可就算在可恨,但那也是一条人命,你没有任何的权利和资格去剥夺一个人的生命,还有,翠红为什么会走到今天难道你心里没数吗?你对这个家做了些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还舔着脸跟我在这里说为民除害,我看我真该为民把你给除了。”邢东杰有些生气的对着冯江呵斥道。

  冯江深吸一口气:“我该说的都说了,我这算不算坦白?到时候能不能向法院给我申请减刑处理。”冯江继续问道。

  邢东杰冷笑了一声:“那是法院的事情不归我们管,我只负责把你的所有案件提交上去,至于法院那边自有法律在等着你。”邢东杰说完之后站起来。

  “警察同志,我能不能见翠红一面?有些话我想要对她说。”冯江在邢东杰打算离开的时候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邢东杰转过身对着冯江摇摇头:“你现在没有权利见任何人,好好反思反思你这一生吧。”十分坚定的回绝了冯江的要求,转身走出了审讯室。

  这个案子彻底的结束了,翠红因涉嫌犯包庇罪被依法逮捕,他们的女儿将会被送到孤儿院,冯江也将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受到应有的惩罚。

  翠红被送去法院的时候,邢东杰追上来:“翠红,好好改过,出来之后你依然可以活的很好。”对着翠红安慰道。

  翠红用力的点点头:“谢谢您,谢谢您拯救了我。”对着邢东杰感谢道。

  “这不算是什么,还有关于你欠的那些高利贷我们都已经为你谈好了,等你出来之后只需要偿还本金就可以,记住,以后千万不要在碰这些东西了,这些事情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谢谢。”

  “好了,走吧。”

  看着翠红的离开,邢东杰内心感慨万千,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人在遭受着家暴?还有多少人因为迫于害怕不敢报警,不敢求助,对他人唯命是从,哎,看来解决家暴问题是一个很艰难的战斗。

  这个案子结束了,下一个案子出现,邢东杰还没有来得及喘息就投入到下一个案件当中。

  张雷丰这边一个人坐在家里无聊的都快要长毛了,抱着自己的儿子不停在房间里来回溜达:”你说张雷丰怎么还没有遇到麻烦呢?“对着儿子小声嘀咕道。

  儿子对着张雷丰用力的拍拍手,搞得好像看到自己的父亲这么焦躁很开心一样。

  张雷丰对他翻个白眼:“我就喜欢你这幸灾乐祸的样子,等哪天我带你去看看杀人现场,到时候吓不死你。”没好气的呵斥道。

  “张雷丰,你刚刚说什么?”话音刚落下,范淼淼从门外冲进来,直视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看到范淼淼发现,吐吐舌头:“没说什么啊?我说什么了吗?”急忙回答道。

  “放屁,我刚刚明明听到你说要带着儿子去杀人现场?张雷丰,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敢带着我儿子去那种地方,信不信老娘半夜掐死你。”对着张雷丰上来就是一顿咆哮。

  张雷丰第一次领略到一个女人护犊子的气势,太可怕了。

  “我只是说说而已,我是肯定不会带着他去的。”张雷丰微笑着回答道。

  “说?以后说都不行,人家孩子小的时候都是灌输音乐,艺术,知识,你倒好没事就给灌输死人,杀人,抛尸,你这是打算让儿子跟你一样吗?长大了跟个神经病一样。”范淼淼说话的时候从张雷丰怀里吧儿子抢过去。

  张雷丰听完猛然一愣:“哎哎哎,我什么时候跟神经病一样了?而且,我什么时候跟儿子说那些杀人的事情了?你可不能冤枉我啊。”张雷丰舔着脸一副信誓旦旦得样子对范淼淼质问道。

  范淼淼把眉毛一挑,冷冷的说了一句:“不见棺材不落泪是不是?今天我就让你看一看棺材。”说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在手机里面找到了房间内监控的录像,点击播放键。

  然后把手机递给了张雷丰:“给我好好看,看完了给我写份报告说说你的感受。”说完之后抱着儿子走上楼梯,去了二楼。

  张雷丰拿过手机看了一眼,看完之后顿时站起来,在房间里四处寻找摄像头,找了半天可算是找到了那个藏在屏风上面的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