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92:这么简单?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直勾勾的看着张雷丰,一脸惊愕的看着他眨了眨眼睛,他不知道张雷丰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又搭错筋了,怎么突然间变成了这个样子了?

  张雷丰坐在那里直勾勾的盯着邢东杰:“邢东杰,我问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张雷丰没好气的呵斥道。

  邢东杰猛然一颤,然后对着张雷丰咧下嘴:“我在听啊,我在听。”急忙回答道。

  “那你说,我到底怎么样?”张雷丰继续问道。

  邢东杰的对着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对着张雷丰的回答道:“你……你想说的是什么方面?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什么方面?”

  张雷丰咽了一口涂抹,对着邢东杰说道:“全方面,各个方面。”

  “各个方面?你呢……你这个人不错啊,很聪明,很有破案的天赋。”邢东杰简短的回答了几句。

  张雷丰听完后猛然一愣,心想,这家伙敷衍我也不能这样吧?就这么几句话给我打发了?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刚要说话的时候,邢东杰办公室里面的电话就响起来。

  他拿起电话对着张雷丰说道:“稍等我一下啊,我接个电话然后在夸你。”玩笑着说完之后接通了电话。

  “啊?什么?好好好,我现在马上就过去。”邢东杰的语气变得非常急促,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挂了电话之后站起来看向张雷丰。

  张雷丰看到邢东杰的变化后立刻就意识到有案子来了,脸上马上就浮现出了兴奋的表情,从椅子上弹跳起来,对着邢东杰说道:“是不是有案子了,快说什么案子?杀人?死了几个?在什么地方?”张雷丰迫不及待的问道。

  邢东杰先是一愣,随后对着张雷丰回答道:“杀人,但是这个案子凶手已经自首了,所以你……可以在这里休息了,等我回来吧。”说完之后转身快步的走出了房间。

  看到邢东杰离开,张雷丰无奈的叹了口气,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一支笔和一张纸,在上面写下了几个字之后站起来也离开了邢东杰的办公室。

  开车在市区溜达了一圈,无意间来到了范淼淼的父亲家门口,透过窗户向里面看去,看到了范淼淼和自己的儿子正在院子里面开心的玩耍着。

  张雷丰想要走下去,想要去跟范淼淼解释一下这件事,想要去跟她说让她带着儿子一同回家,但是张雷丰止住了这个想法,他想自己这段时间确实很不对劲,自己的心态有些不平和,这个时间段如果真的让范淼淼跟自己回去,很可能会再一次产生争吵。

  停了一段时间之后张雷丰挂挡把车开了出去。

  当张雷丰开车离开以后,范淼淼扭头看向了门外,她知道刚刚张雷丰就在门外,可惜张雷丰并没有走进来。

  范淼淼深吸一口气,心想,这个小子到底在干什么?这小子都走到这里了,难道不知道我在等你嘛。

  张雷丰开车在返回家的路上,收到了邢东杰的电话。

  “怎么了?”张雷丰有气无力的问道。

  邢东杰对着张雷丰质问道:“你怎么走了?而且,你给我留下的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邢东杰看着纸上面写的一个“恨”这个字,一脑子的不爽。

  张雷丰努下嘴:“这都看不懂?我恨你啊。”张雷丰十分不屑的回答道。

  “你恨我?你恨我做什么?我又没有得罪你?”邢东杰皱着眉头质问道。

  “这都不明白?自己去好好想想吧,想好了在跟我联系。”张雷丰没好气的呵斥道,说完之后不等邢东杰说话就挂断了电话。

  挂断了电话之后邢东杰拿着恨字无奈的努努嘴,难道他就因为我没有夸好生气了?

  有人敲响了房门,邢东杰跟着警员一同离开了办公室,这件事也就放在了一旁。

  张雷丰开车返回家之后,一个人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屏幕不知道到底要做些什么?

  张雷丰一个人在家里看一会电视,一会去厨房溜达一圈,一会又去书房,一个人不断的在房间里面无聊到爆炸了。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的电话响了,他走过去拿起电话看到是邢东杰打来的电话,愣了一下,犹豫了片刻之后接通了电话。

  “怎么了?”对着电话问道。

  “你现在忙不忙?”邢东杰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从他的语气中听到了一些熟悉的味道,马上反问道:“你是不是有案子了?”

  邢东杰对着张雷丰回答道:“是的,我现在有个棘手的案子需要你来帮我解决掉,你现在马上就给我过来,我稍后把地址发给你。”邢东杰十分着急的对着张雷丰说道。

  “好的,地址发给我。”张雷丰果断的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马上穿好衣服,冲出了家门,开车驶出小区的时候,很快就收到了邢东杰发来的信息。

  张雷丰开车来到了案发现场,看到了邢东杰他们已经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警员看到的张雷丰的身影后马上走过来,对着他说道:“张大神探你来了啊。”

  张雷丰愣了一下,对着警员翻个白眼:“邢东杰呢?”问道。

  “在院子里面等着你呢。”警员回答道。

  张雷丰穿过警戒线走进了院子里,先是在院子里原地转动了一圈,发现这个院子的门口和北屋都是在进行翻盖。

  哒哒哒!

  邢东杰从房间内走出来,对着张雷丰摆摆手:“张雷丰,张雷丰,在这边。”大声喊道。

  张雷丰快步的走到了邢东杰的面前:“什么情况?”低声问道。

  “这家的女人失踪了。”邢东杰十分简短的做出了回答。

  张雷丰一愣:“就这么简单?”有些惊讶的问道。

  “是啊,就是这么简单,你不是就喜欢简单的案情嘛,现在这个现场我们一点都没有动,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了。”邢东杰说完之后拍了拍张雷丰的肩膀,转身走出了案发现场。

  张雷丰扭头斜视了邢东杰一眼,这家伙真是有意思,忍不住的嘀咕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