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02:范淼淼带着律师上门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对于张雷丰这样的表现邢东杰非常的不解,尤其是这家伙现在的样子怎么看怎么感觉这比之前还要不尽人意,谁也不知道张雷丰到底怎么了,谁也不知道张雷丰的内心到底在想着什么。

  张雷丰对于邢东杰提出的问题皱了下眉头,然后对着邢东杰回答道:“是吗?我抱走自己的孩子还需要跟别人请示一下吗?更何况我当时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范淼淼之后我才抱走的,最关键的问题是放在客厅内的东西难道他们都不看的吗?除了我之外还有谁会买东西过去?”张雷丰十分不爽的做出了回答。

  邢东杰听完后两眼一瞪,无奈的努努嘴:“好吧,好吧,你说什么都是对的,行了,就这样吧。”说完之后邢东杰挂断了电话,对着挂断的电话嘀咕了一句“你再这样搞下去,我看最后你身边还能有谁”。

  张雷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咧下嘴,冷哼了一声:“怎么一有事就全都来我这里兴师问罪,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错一样,我真的做错了吗?”嘴里不断的咕哝着。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两天,两天之后范淼淼开车来到了家中,推开家门,看到张雷丰正在抱着孩子在客厅里面溜达。

  看到这一幕范淼淼的内心有些触动,她本来是下定决心要来跟张雷丰离婚的,但是现在却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这样做,如果真的这样做了,那自己的孩子可就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了,不管是他跟着张雷丰还是跟着自己,对她来说都是一种不公平。

  范淼淼正在思考的时候,张雷丰抱着孩子满脸笑容的走过来:“淼淼你回来了。”对着她温和的说道。

  范淼淼深吸一口气点点头:“我来有事要跟你说。”一脸严肃的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看到范淼淼的表情有些不对劲,皱了下眉头,抱着孩子回到客厅沙发上坐下来,范淼淼进入房间之后在她的后面还跟着一个带着眼睛的男人,男人的手里拎着一个公文包,看上去一本正经的。

  范淼淼和他并排坐在了张雷丰的面前,张雷丰眯着眼睛抱着孩子看向他们两个人。

  “你想来跟我谈离婚的事情吗?”张雷丰对着范淼淼直截了当的问道。

  范淼淼先是一愣,没想到这家伙竟然主动说出了这个话题,本来还想着张雷丰能够装个傻当做自己没有说过这些话,那样自己也可能真的会取消这个决定,但是既然你都开这个口了,拿自己在装作不知道就有些过不去了。

  想道这里,范淼淼对着张雷丰点点头:“是的,我们来谈一下吧。”

  范淼淼的话音落下来,他身旁的男子马上从公文包里面取出了一份离婚协议递到了张雷丰的面:“张先生您好,这里是一份我们起草好的离婚协议,您可以看一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签字了。”他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斜视了男子一眼,低声说道:“这里面需要你来告诉我吗?”冷冰冰的呵斥道。

  男人愣了一下:“啊?您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我可以给您解释一下。”男人错误的理解了张雷丰的意思,对他回答道。

  张雷丰把孩子放在了一旁的沙发上,坐直了身体直视着面前的男子,通过他身上的香水味道还有他衬衫上的那一根黑色的长发张雷丰可以肯定他有外遇,而且还是一个年纪在三十五岁以上的女人。

  “你在外面有几次外遇?”张雷丰邪恶的笑着对男人质问道。

  男人愣了一下:“啊?您在说什么?我们今天来说是想要跟您谈关于离婚的事情。”男人的语气变得有些不爽,对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冷笑了两声:“呵呵,我就想知道你破坏了多少人的家庭?”张雷丰继续提出了疑问。

  男人的脸部肌肉开始出现抽动,他的嘴唇也在不断的颤抖,坐在一旁的范淼淼丝毫没有打算打断这场斗争的欲望,她反而还非常的想要听张雷丰和他之间的争吵。

  “张先生,您真的是有意思,我虽然是负责离婚的律师,但不代表我会破坏别人的家庭,您为什么要这样侮辱我呢?如果您要是不为您说的话向我道歉的话,我一定要通过法律的图途径来起诉您。”律师一本正经的对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全然没有被他的话所吓倒,反而是一脸无所谓的看着他,对他回答道:“呵呵,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吗?你是不是叫赵雷?是xx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专门负责为人家解决离婚案件,其中有四起案子离婚的原因是出轨,而出轨的对象就是你,对吧?”张雷丰丝毫没有顾忌他的脸面,对着他直截了当的做出了回答。

  当他的话音落下之后律师猛然间从沙发上站起来,用一双愤怒的眼睛怒视着张雷丰,张雷丰对他耸耸肩。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些吗?”张雷丰对着律师质问道。

  律师气的说不出话来。

  张雷丰继续说道:“因为我和她离婚那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还不需要你一个律师来插手,更何况你还不是一个好的律师,明白吗?所以我劝你最好马上收拾自己的东西,从我的房间里面出去,如果你要是不出去,我现在随时可以报警说你私闯民宅,你是律师那你说如果要是私闯民宅的话,需要被拘留还是被行政处罚?”张雷丰非常霸气的对着律师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律师笑了笑:“呵呵,张先生我可不是什么私闯民宅,我是受范女士委托来处理你们的离婚案件,如果你要是报警的话,随时都可以,我就在这里等着警察来找我。”律师说完十分淡定的坐回到了沙发上。

  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努努嘴,心想,你说说你啊,找律师都不能给我找一个厉害一点的过来。

  就在他们两个人正在对视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汽车的刹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