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16:挑战开始【七】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来到房门前打开房门,刚刚离开的女人满脸惊恐的返回来,看到张雷丰的时候急忙冲进了房间,蜷伏在沙发上。

  张雷丰愣了一下,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多少有些惊讶,这是什么路子?他不是刚刚才离开这里的吗?怎么突然间又返回来了,而且还是用这样的表情,这也太让我无法理解了。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会突然间变成这个样子?张雷丰有些无法理解,也无法想明白,带着疑问关上了房门,转身回到了房间里面。扫了一眼正坐在沙发上的女人之后对她问道:“我能知道你是为什么嘛?为什么会突然间变成这个样子?”

  “嘘嘘嘘,不要说话,他来找我了,他肯定是来找我了。”女人惊恐的不停颤抖着身体对张雷丰回答道,张雷丰听完之后又是一愣,然后对着她继续问道:“哎哎哎,你说的她到底是谁?谁来找你了?你在说什么?”

  女人用手捂着头不断的晃动着脑袋:“不要说话,不要说话,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想说。”一边摇头晃脑一边低声咆哮着。

  这一幕让张雷丰看的是目瞪口呆,真的是搞不明白她到底收到了什么刺激,会突然间变成了这个样子,这也太邪门了吧。

  张雷丰没有在说话,也没有在提出任何的问题,而是直接坐在了沙发上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女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女人的心情慢慢得到了平复,整个人看上去也正常了许多,张雷丰坐在那里深吸一口气,端着咖啡喝了一口故意的发出了一些响动,就是要告诉女人,他在这里。

  女人被张雷丰发出了响动吓了一跳,猛然间转过身看向张雷丰:“你……你怎么在这里?”对着张雷丰急忙质问道。

  张雷丰眉头一挑,心想,这个问题不应该是我问你吗?怎么你还能问出我来

  “我想有件事你可能没有搞清楚,这里是我住的地方,是你敲响了我的房门,然后冲进了我的房间,坐在沙发上一直待到现在,为什么你要问我这样的问题?难道不应该是我来问你吗?“张雷丰对着女人冷冰冰的说道。

  女人被张雷丰的话已提醒,这才反应过来,她急忙环顾一眼四周,脑子里回忆起刚刚的事情来仍然是心有余悸。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刚刚被冲昏了头脑。”女人对着张雷丰有些尴尬的表达着自己的歉意。

  张雷丰摇摇头:“没事的,我现在很想知道你是不是已经没有事情了?如果是的话,你现在可以离开了,我还需要休息。”张雷丰说话的时候从沙发上站起来,对着女人做出了请她离开的话语。

  女人愣了一下,侧头看了一眼窗外的夜色,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此时竟然已经是晚上的十点二十分了。她在想如果这个点回去的话自己的老公肯定要猜疑,而且这么黑的天,如果在遇到他那肯定是活不了的,想到这里她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了张雷丰的面前,对着张雷丰摆出了一副柔弱小绵羊的样子,张雷丰看到她的样子后楞了一下。

  “你这是做什么?”没好气的对着女人质问道。心想,我就算是非常有才有帅,但我也不会跟你有任何的关系,而且你自己也承认了不想来房间里面跟我谈,现在怎么突然间又想来了?而且我看你的意思今天晚上还没有打算离开的欲望。

  “我今天晚上不能够离开这里。”女人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眯起眼睛,继续问道:“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回家的话我的老公肯定会怀疑我,而且还会追问我今天去了什么地方,我总不能说和你在酒店里面待了四个多小时吧?所以为了你和我的安全,为了不给你带来任何的麻烦,你应该让我留在这里,真的,我必须要留在这里。”女人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对着张雷丰信誓旦旦的回答道。

  张雷丰听完后冷哼了一声:“呵呵,是吗?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更应该让你离开了,最起码你老公不会认为你跟我在这里待了一晚上,而且酒店的监控也足以证明是你惊慌失措的叫开了我的房门,而不是我带着你来的。”张雷丰回到她在说谎,所以丝毫没有给她任何的情面,直接说出了自己所了解到的事情。

  这番话让女人的眉头皱起来,她不断的用嘴咬着自己的嘴唇,过了大约一分钟之后对着张雷丰说道:“好吧,我现在不想在骗你了,实话告诉你吧,我刚刚之所以回来并不是因为我被什么东西吓到了,也不是我故意为了留在这里才做出来的表演,而是我看到了一个人,一个让我吓破胆的人。”女人说到这里的时候脸色都已经发生了变化,这让张雷丰看的产生了好奇心。

  张雷丰转身回到了沙发上坐下来,端着咖啡咕咚咕咚全都喝下去,然后对着女人问道:“你看到了一个人?我想总不是你的老公吧。”

  女人摇摇头:“当然不是他,就他还能有钱来这种地方?”一提到她的老公,马上就变成了一种不屑的语气,话语中充满了对自己老公的嘲笑,这倒是让张雷丰没有猜测道。

  “那好,那你所是谁?除了你的老公之外还能有谁让你吓成这个样子?该不会是……”张雷丰的话并没有说完,他的脑子里面第一反应就是他,一个正常人能够被吓的好几个小时才反应过来,这不是遇到鬼了还能是什么?

  对于女人的一些事情来说,能够让我吓成这样的也就只有死去没多久的鲁斯科,也只有这个人的出现才会吓到其他人。

  想到这里张雷丰的后背一阵寒风吹过,鲁斯科已经死了,她又怎么可能在这个地方遇到他?

  “你是不是看花眼了?也许有人人着装和面貌跟他相似。”张雷丰对着女人继续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