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24:挑战开始【十五】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和男人面对面的坐在那里,他并没有那么的恐惧,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男人来这里的目的肯定就是要告诉自己不能在带调查这个案子了,很显然这是要来威胁自己的,而不是来让自己帮助他的。

  当然这样的人也不需要自己的帮助。

  知道了他此次前来的目的,张雷丰也就可以安心的坐在那里了。

  男人看到张雷丰的表现后显得有些惊讶,心想,我怎么从这个家伙的眼中看不出一丝恐惧的表情?难道她压根就不害怕我吗?还是这个女人在骗自己?他压根就不是什么神探也不是在调查自己案子的人?

  男人的内心泛着阵阵嘀咕,一直都没有说什么,反而是张雷丰先开了口:“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为了来跟我对视吗?我想如果是的话,那你应该看够了吧?”张雷丰用着十分嚣张的语气对他说道。

  男人听完后冷笑了一声:“呵呵,我听说你是一个大神探?”男人对着张雷丰试探性的反问道。

  张雷丰努下嘴:“大神探我可不是什么大神探,我最多就是一个喜欢破案的爱好者,而正好你这个案子对我的兴趣非常大,所以我就调查了一下。”张雷丰不以为然的回答道,不等男人问,自己就主动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职业。

  男人听完之后顿时就愣住了,心想,他竟然敢这样跟我说话,那说明他肯定已经知道了我的事情,不行,看来我是真的不能在留着他了,想到这里男人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了张雷丰的身旁坐下来,手里握着的匕首一直都在手中紧紧的攥着,张雷丰丝毫没有打算躲避的意思,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男人。

  “你打算杀了我?”张雷丰对着男人质问道。

  男人眯起眼睛:“我并没有打算杀你的意思,只是你这样做让我非常的难以做出选择,你应该不是我们国家的人吧?”男人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对着男人回答道:“我当然不是你们国家的人。”

  “那你为什么还要来这里破案?难道你们的国家没有案子可以给你破吗?你做的这些让我非常的难以选择,所以我现在只能让你做出选择,第一就是马上离开这个国家然后从此不要在然我看到你,把你所知道的事情全部忘记。第二就是我让你永远的留在这个国家,长眠于此,你自己选择吧。”男人说着晃动了一下自己手里的匕首。

  张雷丰的眼睛余光扫到了微微睁开眼的女人,看来那个女人已经醒了。

  “呵呵呵,既然是这样的话,那看来我为了活下去只能离开这里了?”张雷丰冷笑着的对男人回答道。

  男人同样发出了一阵冷笑,然后对着张雷丰说道:“这应该是你最好的选择,离开这里乖乖的在你们国家去破案,不要在插手别人的事情。”

  “我可以离开这里,但是在我离开之前我必须要把这件事情搞清楚,不然我是不会离开的。”张雷丰对着男人做出了自己的回答,他回答的非常坚定,并且没有丝毫可以商量的余地。

  男人眯着眼睛皱起眉头:“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你还要调查下去了?”冷冰冰的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摇摇头:“不,我说过我只是对这个案子感兴趣,我并不是你们公司或者警察局请过来调查这个案子的人,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这个案子会被警察知道,我只是想要确定自己的推理是否正确。”张雷丰对着鲁斯科回答道。

  鲁斯科听完感觉自己像是做梦一样,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一个竟然会在这件事上做出这样选择的人,坐在自己面前的不是个神探,而是个彻头彻尾的大疯子。

  张雷丰的话让躺在沙发上装睡的女人也皱起眉头,她一直都以为鲁斯科是个鬼,但是听到他们两个人的交谈之后开始确定自己碰到的不是鬼,而是真实存在的鲁斯科,她开始相信张雷丰说的那些话。

  “你不相信我吗?如果你要是不相信我的话,那我也话可说了,现在就请你动手吧,杀了我你更不会得到好的结果。”张雷丰说完之后深吸一口气,把头一仰,直接摆出让你杀的姿态。

  张雷丰虽然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的淡定,但是他的内心却非常的紧张,一旦这家伙真的要拿这刀给自己一下,那自己可就真的死了。

  但是鲁斯科并不敢那样做,他在公司杀死了自己可以,但是在这里如果杀死了张雷丰,那么这里的监控会清楚的记录下他的脸,那样的话到时候警察一定会找到自己,并且保险公司的意外伤害险也会被收回去。

  这对于鲁斯科来说绝对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

  “你到底想要说些什么?”鲁斯科有些不耐烦的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笑了笑,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了一旁,用手托着下巴陷入了思考之中,他的大脑在快速的组织词语。

  想好了之后张雷丰睁开眼睛直视着鲁斯科对他说道:”我现在要说的就是,这件事整个过程,你并不是鲁斯科,而你是鲁斯科的双胞胎弟弟对不对?”张雷丰此话一出,躺在沙发上的女人差一点就惊讶的跳起来。

  男人也被张雷丰搞得一愣,他惊愕的等着大眼直视着张雷丰。

  “呵呵,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名表呢?你到底在说什么?”鲁斯科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笑了笑:“我在说什么难道你不明白吗?这件事非常的简单,因为你是鲁斯科的双胞胎弟弟,所以你晚上想要进入公司也非常的容易,这也就是为什么保安那天晚上看到了你两次,而且我还知道你在外面有很多的债务,你急需一笔钱来解决这件事,所以你就找到了自己的哥哥鲁斯科,当然你的哥哥并没有把钱借给你,而且还臭骂了你一顿,倒是你愤愤的离开了你哥哥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