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娇妻有点甜 第41怕动摇军心
作者:水木芳菲的小说      更新:2019-05-23

  这家伙连提醒人吃药都用这种命令的方式,真让人无语。

  林巧巧烧了开水泡了一包喝完便上床睡觉,正睡得香,突然听到外面有人敲门,同时传来李春江的叫声,“嫂子,队长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这么晚了去他办公室做什么?”林巧巧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根本没有起来的意思,“有什么话让他明天再说吧。”

  今天爬悬崖连惊带吓的,大姨妈又突然来凑热闹,她真的很累了。

  李春江好心提醒她,“嫂子,你还是赶紧去吧,否则会被罚十公里的。”

  该死的十公里,林巧巧条件反射地从床上弹了起来,她不能给唐鹤鸣创造罚自己的机会,否则今天晚上都别想睡了。

  于是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队长办公室外喊了声,“报告。”

  她话音刚落门竟然自动开了,只见柳蕠飞从里面走出来,狠狠剜她一眼才从她身边擦身而过。

  林巧巧不由一愣,她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是跟唐鹤鸣在里面幽会故意喊自己来围观?

  抬眼往里一看,发现除了唐鹤鸣之外,还有一个约五十多岁身着制服的男人,看来他们幽会的嫌疑暂时可以排除。

  不过看那中年人级别应该比唐鹤鸣高,那厮不会是把他的领导请来现场办公,一边跟自己离婚,一边就跟柳蕠飞结婚吧?

  见她站在门口发呆,唐鹤鸣蹙眉,“快点进来,在那磨磨蹭蹭的做什么?”

  看来冷血动物已经迫不及待了,真要现在办离婚的话倒是正中自己下怀,获得自由身她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了。

  于是林巧巧快步进去,拉了张椅子在旁边坐下,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中年人一直笑眯眯看着她,此时终于开口,“原来唐队长夫人这么漂亮啊,难怪结婚两年都不让你来探亲,是担心下面的兄弟见了动摇军心吗?”

  林巧巧有些囧,心想您这误会可是太深了,他分明是怕别人知道他有老婆不能光明正大享受被女人追求的乐趣好吗。

  果然唐鹤鸣似乎对这个话题有些不感冒,只是皮笑肉不笑地扯了下唇角就直接岔开话题,“这位是我的上司,你可以叫高叔叔,听说你也在就想见见你。”

  高洪武依旧笑眯眯看着林巧巧,“唐队长工作忙一直没空顾家,非常感谢你们这些贤内助对我们工作的默默支持啊,希望今后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林巧巧一愣,听这位高叔叔的话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跟唐鹤鸣准备离婚之事,否则怎么会让自己继续支持他的工作?

  唐鹤鸣这家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离婚协议都签多久了难道他还没有送上来给领导批?

  林巧巧觉得自己又被这混蛋给耍了,她决定一不作二不休趁领导在提出来,请长官现场办公把离婚协议批了岂不更好。

  于是她冲高长官歉意地一笑,“不好意思,虽然我一直崇拜你们这些国为家奉献的人,不过今后恐怕爱莫能助了,我这回是来离婚的,要支持也是他下一任妻子来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