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的傲娇妹妹 前言
作者:城南北望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这是一部都市类型的小说文,关于一个杀手和傲娇明星妹妹之间的事,以及杀手最终收纳几名女子的小说。这部小说写的既不是修真者,又不是异能者,只是一名现代都市中的杀手。和校园,青春有关,不乏小浪漫。

  这部小说主角开始时很弱,是那种装弱,让人看起来很怂。之后会慢慢回复杀手的本性,恢复强者之心。所以说全文里有感情戏码,也有战斗场面。

  谈到最后,我的这本小说最后会有两种不同的结局,会分为两卷。是关于杀手和他妹妹的感情结局,一是他和他妹妹(不是亲的)最后在一起了,二是最后没在一起。这是很符合现在的社会的一个双向的伦理观,当今世界离婚后重组的家庭应该很多都会有非血缘关系的姐弟,兄妹之类的,这类伦理问题便愈发的严重。我要写出适合最大多数人所关注的的两种结局,一种是支持这类最后确立恋爱关系的非血缘关系姐弟,兄妹之间的爱情,这是破坏传统伦理观念的需要,到最后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一种是不支持这种虽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兄妹两人在一起的,维护现实伦理观的需要,最后会以小小的悲剧结尾。

  所以说我会让大家能参与进来,依据大家的投票来决定哪种结局先写,希望喜欢这部新小说的读者能够坚持到分两种结局时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