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的傲娇妹妹 九十七章:路遇波折
作者:城南北望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沐然开车载着绮柔向家驶去,天已经黑了,路上开始有不少交警在查车了……因为明日就是中秋佳节,路上的交警警力增多了不少。

  沐然开车经过不少交警身旁,都没有被拦住检查,可刚出市区,行驶在郊区的公路上,迎面有几辆交警车停在路边,几名交警站在路灯下,而其中一名交警伸手正做出靠边停车的姿势。

  “你好,请把驾驶证和行驶证拿出来,交警部门例行检查。”做出靠边停车姿势的那名交警走了过来,伸手敬礼,他长的有些瘦弱,但面部线条较为坚毅,一看就是一个颇有正义之心的人。

  “哦,好。”沐然打开车窗,直接把驾驶证和行车证拿了出来,这是早就托灵伊办好了的……

  “嗯,多谢合作。”交警拿起仔细检查了一番,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后交给沐然。沐然收好证件,就开车走了。

  那一名交警,在沐然开车离去时,下意识的向车后座看了一下,只见绮柔戴着鸭舌帽低着头,不看人,而且她的手上好像还被东西束缚住了…

  “不好。”那交警瞬间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等一等!”交警突然喊出了声,并朝沐然车子方向跑去。

  沐然起步速度并不是很快,听到交警的声音,他再次停下了车,打开车窗,以为这交警还有什么事……

  “顺子,怎么了。”剩下几名交警看自己同伴突然大声叫前面那辆BMW车标的车子,也走了过来。

  而叫被称作顺子的交警看了一眼同伴,说道“都过来,有大事!”然后跑到沐然打开的车窗旁,一只手伸了过来准备抓住沐然的衣服领口,与此同时再次看了一眼车后座的绮柔:果真自己刚才没有看错,车后座的人被绑架了!

  “你干什么?!”沐然下意识躲开了顺子的手,反问道。

  “我还想问你干什么,你把后车门打开……”顺子见没抓住沐然的领口,身子探了进去准备制服沐然。

  “后车门打开?”沐然突然想到了什么,绮柔还在后车位上坐着……而且还被自己束缚住了手和脚!完了,这回麻烦了!

  “顺子!”后面走过来的一**警意识到事情不妙一同围了上来,之后把沐然压出了车内,顺便打开了后车门,一看不得了啊,后排一个带着鸭舌帽看不清面貌的女孩被束缚着手和脚……这怕不是遇见大案子了!一干交警瞬间沸腾了!

  “交警大哥,你们听我解释,那是我妹妹……”沐然表现很淡然,但说出的话有些苍白无力。

  “嗯?哥哥?这是怎么了?”绮柔在交警打开后车门后像是被惊醒似的抬起了头,眼角带有泪痕,她一直在内疚,然后低着头不知不觉居然睡着了……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有些迷茫。

  “嘶。”有一名交警看到绮柔的面貌,下意识倒吸了口冷气,“这不是林绮柔么?”

  “林绮柔!你是说那个歌星?!”几个交警瞬间仔细盯着绮柔的脸看了看,他们虽然不怎么听绮柔的歌,但也是在电视机前见到过她的广告的。“还真是!”

  当即有一名交警上前去为绮柔解开束缚,并轻声安慰道她,“林绮柔小姐不用担心,现在你安全了。”

  而沐然却被拉到另一边,被一干交警围住,“好小子,还挺淡定的啊,你居然绑架歌星,有你的啊,胆子挺大的啊!”那几名交警见自己等人拦下了这么一个案子,自然是内心兴奋不已,这案子要被上头知道了,那自己几人前途可期啊,“带他去警局。”

  于此同时顺子拿起对讲机向总部汇报情况:“喂,我是交警刘顺,警号xxxxx,我现在位于滨江道,刚才破获了一起绑架案……”

  沐然着实无奈,得了,今天怕不是要去警局喝茶了,唉,早知道就不给绮柔玩“捆绑”。

  “哥哥!”绮柔松开束缚,第一时间便连忙跑向沐然这边,准备推开一众交警,“你们都弄错了,这是我哥,她在和我闹着玩呢!”可绮柔并没能成功推开他们,一众交警明显比绮柔力气大,而且刻意保护绮柔,不让她与“罪犯”接触。主要是绮柔那微红的眼眶,有些凌乱的发丝……怎么样都不能证明他们是在闹着玩的。

  “绮柔小姐,你不要害怕,现在这个罪犯已经被我们捉住了,你也不必帮他开脱。”几名交警劝说绮柔,安抚她……

  “交警叔叔,他真的是我哥哥!”绮柔都快气哭了,眼圈也越来越红。

  “好了,绮柔,别哭了,先回家吧,让我老姐来警局捞我……”沐然无奈了,看绮柔极力为自己开脱都要哭了,也是有些心疼,但他也不能直接大打出手,直接挣脱交警……为今之计只能先被他们带去警局了……

  “还想让人捞你出来?想多了吧……”当即有一名交警说道,之后他们接到通知让把沐然带到警局里关押,一群人当即将沐然押上交警车,然后朝警局开去……

  绮柔这个大明星,也一并被带上交警车,说是要配合调查。这下绮柔不仅内疚,还被这一**警大叔气哭了,说什么都不听,于是绮柔心一横,直接在交警车打电话给了一直在冷战的父亲楚云华。

  “爸!我哥和我被警察抓了……”绮柔开口第一句就是哭腔。

  刚从公司里走出来准备坐专车回家,和家人一同团聚的楚云华,看到绮柔打来的电话,刚还在想这妮子终于肯给自己打电了,下一秒接听到电话听到那么一句哭腔,瞬间头皮发麻“怎么了?你们俩杀人了?”

  “没,我和哥哥闹着玩,在路上被警察截下来了……”绮柔说道,三名交警在密封的车内可以清清楚楚听到绮柔和她父亲的对话,瞬间几人心底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好像真的是抓错了……

  “闹着玩?我现在就去警局找你,对了,你们是去哪个警局了?”楚云华问道。

  “我们是要去哪个警局?”绮柔问向旁边的交警,由于有些伤心绮柔的声音不是那么好听。

  “安南市公安总局。”坐在绮柔身旁的交警说道,然后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头,看来是真的出了差错,怕不是要惹上大人物了……但既然说是要抓了,现在已经容不得回头了……最主要是因为已经快要到了公安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