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的傲娇妹妹 一百二十章:一心想远离绮柔的沐然
作者:城南北望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绮柔唇碰到沐然的脖上时,沐然瞬间一愣:这绮柔是在干嘛才?非礼自己?

  好香啊……绮柔脸瞬间有点红了,两秒后,嘴离开了沐然的脖颈但还是抱着他,搂的更加紧了。

  “好了,我答应你以后不忽视你了,现在可以松开了,男女授受不亲的!”沐然为了给绮柔带来一丝心理上的安慰,又过了二三十秒才开始用手掰开绮柔的双手。

  “不。”绮柔非要耍着小性子继续搂着沐然,不让沐然扒开她的双手“我们是兄妹,在亲情面前什么男女授受不亲都是不存在的。”绮柔发觉这个亲人关系,对自己这个哥哥还蛮好用的。

  “额……你这么用力搂着我是不是喜欢我啊?”沐然见绮柔不肯松开,无奈的开口说道。

  “哪有!”绮柔听到这句话,脸瞬间红透了,犹豫了一下松开手,以鸭子坐的姿势坐在床上,一张脸不敢看沐然。

  “那就好。”沐然见绮柔低着头,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但本着逗她玩的想法继续说道,“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你喜欢我现在也晚了。”

  绮柔听沐然说了这一句话,刚才还红着的脸立刻开始褪去颜色,用牙齿咬了一下自己的唇,依旧低着头,沉默了一小下才微微抬起头,说出“哦”这个字:这个哥哥……好过分,非要在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

  绮柔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自己对沐然的那种异样感情又增加了几分,在听到沐然说自己有女朋友的时候还从心底莫名生出一股醋意……

  “好了,不和你开玩笑了,现在是凌晨三点,你是打算和我聊天,还是我们静静的坐着各自玩手机?”沐然还是比较倾向于后面一种选择,玩手机可比和绮柔聊天有意思多了。

  “嗯……”绮柔将鸭子坐的身子又恢复成了靠着床头坐着的姿势,将弄乱的被子整好,然后看着沐然拍拍自己身边的床面上说,“你坐在这里,我要和你一起聊天。”

  “我坐到那边不行么?”沐然指了指那边的椅子。

  “不行。”绮柔拒绝道,“你就这么不喜欢和我坐在一起么?”

  “嗯。”沐然点了点头,“我女朋友要是知道我和这么一个美人妹妹坐在一起聊天的话会吃醋的。”

  沐然特意恭维了一下绮柔,以这种方式拒绝绮柔,但绮柔听沐然夸自己漂亮后后,只是嘴角微微上扬,她清楚这是哥哥为了拒绝自己说出的话,还是有些郁闷。

  “我相信初雪姐姐不会这么小气的,你刚才还说不会忽视我的,转眼就想着远离我!我有这么可怕么!”绮柔说着一双眸子突然泛红,眼角开始有泪水了,看着站在他不远处的沐然……她好歹也是拍过几部电影(只是配角)的,哭这种事情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么?据说女孩子要是哭的话,男孩子一定就不忍心拒绝她的要求的!

  “这……”沐然叹了口气,直接坐在了绮柔的身边,也斜倚着床头,不过离绮柔还保持着一拳左右的距离,“好了,说吧,想聊些什么?”

  “嗯。”绮柔瞬间变脸,“昨天……哦不,是前天晚上是谁把我救出来的……”

  “嗯……咱们家的保镖。”沐然没说实话,他不想在绮柔心里塑造出一个英雄的形象,至于原因么……据说小说里“兄控”这种生物就是因为兄长在不经意间的帮助下“芳心暗许”,而后造成了德国骨科……沐然才不想让现实生活变成小说里的一样。

  “我发现你不见了,直接打电话给季军让他定位你的位置,然后直接派人去救你了……”

  “哦,是这样啊。”绮柔听到沐然说救出她的人是保镖,还是有些失落的……不过她还是蛮感谢沐然的,要不是沐然第一时间发现她不见了,立刻定位,自己恐怕现在……

  “对了,那个绑架我的人抓住了没,是不是那个最近在安南市连续作案的变态杀手啊……”

  “是的。”沐然点点头,“他已经被关进监狱里了,大概十几天后就会被处以死刑。”

  绮柔倒吸了一口冷气,皱了皱眉,想起之前在新闻头条里看见的十几条安南市奸杀女子抛尸案,那些女子原本是那样美丽,但却被以一种屈辱的方式杀死,心底就不由得生出寒意……自己就差那么一点,就和那些可怜的女子一样了……幸好,我还活着;幸好,正义虽然迟到了,但没有缺席,那个人最后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沐然看绮柔一幅心有余悸的样子,以为她被吓着了,开始转移话题,“明早去学校上课吗?”

  “哦,不去。”绮柔回过神来,说道。

  “为什么?”沐然问道。

  “不想去。”绮柔有些任性的答道。

  “好吧……”沐然点了点头,接着他又和绮柔聊了不少东西,到了最后六点左右,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绮柔的身子正不知不觉往自己身上靠,刚开始离她一拳的距离,现在就剩一指的宽度了。

  沐然动了下身子,准备往远离绮柔的方向坐坐,但绮柔似乎看透了沐然的企图,直接搂着沐然的胳膊,将脑袋枕在了他的肩膀上,同时伸出一只手,用食指放在自己唇上,而后闭上了眼,表明自己累了,要他安静点。

  “这……又在耍流氓了。”沐然不理解绮柔是怎么想的,他发誓自己真的很想直接推开绮柔。但最后沐然只是将另一只手放在绮柔头上摸了摸她的秀发,微微摇了摇头……算了,今天就由着她的性子好了,明早出院后,老妈老爸因为这次的事情,应该就不会让她和自己住在一起了,那从今以后想和她有这么亲密的距离都没有了……嗯,想想还有那么一丝开心呢!容忍一时换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安宁,真的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