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的傲娇妹妹 一百六十八章:又是偶遇!
作者:城南北望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绮柔,醒了?”早上沐然醒来洗漱后,打开洗手间的门便发现绮柔站在门口,她身着一身较为保守暖和的睡衣,正用手捋着有些杂乱的发丝。

  “嗯,哥哥,早……起来这么早,是不是又要抛下我出去跑步?”绮柔看见沐然后先是笑了一下,然后用一种颇为幽怨的语气开口说道。

  “额……嗯,不过只是出去走走而已。”沐然点了下头,走出洗手间问道,“你也想和我一起出去”他真的只是出去走走罢了。

  “嗯!既然只是出去走走,那哥哥等会儿我吧!我马上就可以洗漱好的。”绮柔点了点头,走入洗手间,朝沐然摆了摆手,然后将洗手间门关上了。

  “嗯。”沐然又走到了阳台上,此时已经六点半了,但天还是黑的,国都的道路上依旧车水马龙,冬季的清晨还是比较冷的,沐然站了几分钟就又回屋了……

  “哥哥我们走吧!”又过了十分钟左右,绮柔从卧室里走出来,已经换上一身保暖的黄色大衣,腿上穿着黑色棉裤袜,脚踩一双带着绒毛的棕色靴子,手上拿着帽子整个人显得俏皮极了。

  “嗯。”沐然从沙发上起身,戴上口罩和帽子,同绮柔一同出门……

  ……

  “小吴,我们去前边那家早餐店里吃饭吧”两名身着黑色棉质西服戴着墨镜的男子在人行道上走着,两个人显得有些精神不振,嘴唇干干的,脸颊微红——这是被冻的。

  “李哥,这不太好吧,我们这片地区还有好几家民宿没去查呢……”那个被称作小吴的男子,舔了舔嘴唇看了一眼前边的老国都早餐店,开口说道。

  “等我们吃完早餐,休息一会儿后再去查,这个点儿一些民宿的房主都还没醒呢,再说了,一家一家上门找也太麻烦了,我们直接在手机上搜索附近的民宿,然后联系这些民宿的房主,就说我们是云启集团的保镖,要找自家大小姐,然后直接把林绮柔的照片发给他们,最后再加一句找到大小姐必有重谢……相信这样一定可以找到。”李哥笑了一下,搂着小吴的肩膀,说道。

  “李哥说的有道理啊……”小吴也笑了,他和李哥两个人已经在在这一片地区走访了不知道多少家酒店和小宾馆了,早就累的不行想休息了,“那我们去吧……李哥,我请你吃早餐。”

  “好,我们走。”李哥搂着小吴快步朝早餐店走去,进了早餐店屋内便开口道“老板,两份大碗卤煮,再来十个褡裢火烧……”

  “好嘞……”

  ……

  “哥哥,我们随便走走好像已经走了很远了吧。”绮柔和沐然已经在路边的人行道上走了很久,过了一个又一个路口,不知道转了多少个弯,她都感觉有些累了,开口抱怨道。

  “嗯。”沐然点点头,抬头看了一眼头上的“老国都”早餐店招牌,然后转过身子说道,“就这里了,我们进去吧。”

  “这里”绮柔也抬头看了一眼早餐店的招牌:怪不得哥哥一路走,一路看手机呢……原来是找这么一家早餐店。

  两人掀开厚厚的门帘进了店,店内空气中弥漫着着食物诱人的香气……这家早餐店看来蛮有名气的,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有身着校服的学生,身着职业装的白领,身着蓝色工装的蓝领,有带着菜篮子的老太太……还有两名一大早就戴着墨镜吃早餐的黑色西装男子。

  “绮柔你想吃些什么”沐然一进屋,大概扫了一眼室内,便走到那两名身着西服戴着墨镜吃早餐的男子身旁不远处,盯着墙上贴着的红底黑色汉字的巨幅菜单,上面写的有卤煮,有豆汁,有焦圈等……

  “豆汁,焦圈,卤煮……”绮柔跟了过来也将目光转向了墙上,念了出来,“这些东西,我都没吃过,也不清楚好不好吃……”绮柔一看犯了难,她只在网上听说豆汁极其齁人,非老国都人不可食之,其他的甚至都没怎么听说过,以前她虽在国都待过,但也没吃过什么老国都人传统早餐……

  “哥哥,不如你决定吧,你选什么我吃什么好了。”绮柔看着沐然说道。

  就在绮柔和沐然两人不远处吃饭的小吴和李哥正在吃饭,小吴虽然正在吃早餐不经意间听到沐然和绮柔的对话,瞬间刚夹起的火烧手一松,又掉到盘子里了,循声回头看向沐然和绮柔的方向,墨镜下的眼睛都瞪圆了,这声音,这身高和身材……怎么那么像她呢!她身旁那人,不就是那个保镖么!

  “哎,小吴,你瞅啥,咋不吃呢!”李哥夹起小吴刚刚没夹起的那块火烧,塞到嘴中呢喃不清地开口问道。

  “哦……”小吴连忙回头,慌乱地重新夹起一块火烧。

  “你怎么了……”李哥见小吴行为有那么一丝反常。

  “没什么……”

  沐然也注意到小吴了,但只以为这个戴着墨镜的西服男子只是个普通的食客罢了,只是看了一眼,便带着绮柔去买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