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公主之夫君速速来 一百九十八章 准备过年1
作者:曼小黎的小说      更新:2019-08-19

  “扣扣~”两声敲门声之后,苏梓游便从外面推门进来了,径直走到桌子前,撩起青色的袍子优雅地坐了下来,脸上全程都是温润的笑容,进来之后看见了刘倪乐更是添了些温柔。

  修长如玉,骨节分明的手拿起桌面上的茶壶,给周围的人杯子里都添了一点这才开始往自己的杯子里面加水。浅褐色的茶水自茶壶的出水口倾泻而下,动作行云流水却也不失优雅。添好了之后放下茶壶,拿起茶杯放到绯色的唇边轻轻茗了一口,沾了水迹的绯唇透露出一种像是邀请的意味,格外诱|人,就是不知道一口过去会是什么味道呢?

  “乐儿?”南锦希轻轻唤了声刘倪乐,不确定刚才这丫头是在发呆还是在干什么,毕竟那眼神可是望向了苏梓游那边的啊,隐约还能看见她眼底里面的兴味。看见她这幅样子,不知道为什么胸口有些闷闷的,心想‘不就是唇上沾了些水迹嘛,自己也是可以的啊,乐儿怎么就没有看过自己的呢?……’

  “咳咳……”,差点就要被恍花了眼的刘倪乐,被这一声叫唤给招了回来。想到刚才自己那么明目张胆地盯着别人的唇|部看,还夹杂着些不|太|健康的九九,本来白白嫩嫩的脸噌地一下子红了起来,现场一度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为了缓解一下现场的尴尬气氛,苏氏给了一个新的话题给刘倪乐接,内容如下:“诶哟,你这孩子可算是把东西弄好了,在这屋里打搅到你们怪不好意思的,呵呵……哦对了,刚才你说差了季掌柜去买粮食,不知道他回来了没有?……”

  果然说曹操,曹操到。季掌柜刚好采买回来正准备禀报呢:“少爷,您交代的事情已经办妥了,姑娘要的米面也都采买好了,现在还在外面的马车上放着呢,您看要不要卸下来还是?”

  “季叔叔你带着马车跟着一起去吧,卸下来再装到乐儿家的马车也挺麻烦的。”苏梓游缓缓说道。

  “是少爷,老奴先退下了。”

  “去吧。”

  看着时候也不早了,东西也都回来了,那么也没有再多留下来的必要了,刘倪乐准备起身告辞。

  “梓游哥哥,方才叨扰了你多时,不知道是否能赏个脸到如意楼一趟?”刘倪乐见人家是真心地帮助自己的,而且大家又都是好朋友,不请人家吃一顿饭好像有点不太好,当然也要人家愿意才行。

  苏梓游刚才还在想要怎样次啊能邀请到乐儿一起用餐呢,现在好了,这丫头自己提出来了,那就顺水推舟好了。轻轻笑了笑“好”

  刘倪乐听见他答应了,漂亮的眼睛因为主人愉悦的心情而变得弯弯的,看着就喜人。

  这边苏氏听见闺女说要请梓游这孩子去自家的酒楼吃饭也是十分地愿意的,因此脸上都是慈祥的笑容。

  正是饭点的时候,如意楼虽然没有聚喜楼来得火爆,但也一点都不输给其他的酒楼,在短短的时间里季把那些虽然开了很长时间却一直冷冷清清的楼子给挤下去了,然而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这大部分都是刘倪乐的功劳了。

  咱们的乐儿每隔一段的时间就会提供一些新的菜谱给如意楼,还制定了一些新的经营模式让刘子孝按照写着的那样子做,这才有了让如意楼踩着那些没落的同行一跃而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