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一十四章 订婚破谣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本是打算回去取个车就回头回去。但叶西礼回头看看楼上那亮着的光。还是没忍住网楼上走了。

  到沐诗的门前他开始犹豫,是不是要去敲门。

  在她的门前徘徊了一会,最后还是下楼回了家。

  沐诗也以为他回来会去找她,用她以为很快的速度打理好了自己。

  结果一晚上他都没回来。沐诗心里耸耸肩。

  回想起这些天的事,沐诗有些惘然。

  她竟然和叶西礼在一起了。感觉和陆天勋的事情还在昨天的样子。

  不知道这件事对叶西礼来说是有多不公平,但她愿意在之后的日子里弥补着。

  毕竟她还是挺优秀的。

  梦情回到家中,洗了个澡换了个衣服,才敢往《乱世殇》片场,虽然和温歌之间有点尴尬,但是她想拉温歌给云姐的愿望还没有实现。

  之前梦情就对剧本熟悉过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一些小细节小动作还是需要回味一下。

  小雅不再她身边之后,都是剧组里的人直接给她交接拍摄的内容。今天的内容是她在温歌演的男主角家门前初遇她。

  逆着光看不清前方人的面容,当仔细望去的时候,他就已经撞向她。

  因为他以极速的速度挪动着。撞到她后,她需要很自然的向后倒下。

  这样的动作和情绪对她来说都很简单。

  这一幕对她来说很好过。

  另一幕,也是在这个景点,内容却是,他与她告别,狠心抛下她的剧情。

  对于过往的梦情来说这一幕过的也会很顺,但对于现在的梦情来说,她很害怕自己会跳戏。

  不知不觉的停在她与易深相同的境遇里出不来。

  而之后的拍摄证明,梦情的担忧是多余的,她并没有因为易深而出戏,反而演的更加生动。相较于以往,她多了一份发自内心的哀伤。

  这两条过的很顺利,今天在《乱世殇》的拍摄结束,就赶往《傲骨》录音棚,给角色配音。

  一录就到了晚上,直到看到工作人员不停的打哈欠的样子,才最终结束了录制。

  一整天,她都是隐藏着自己来来去去的,边上的人看她的目光也有些异色。

  但她都可以忽略。中间也听到人家的窃窃私语。说她勾引的易深。说她是癞蛤蟆想吃她们的天鹅肉。这些也都没关系。

  可她却在《乱世殇》的剧场赶往录音棚的路上,看到广场上屏幕上亮着。‘易深&尹似水订婚破谣言’

  订婚二字标的显眼,让无意瞟到的她都清清楚楚的看见。

  她冲破了内心的克制,拿手机点开了微博,都没去看关于尹似水的,只是单独得点开了热点。

  就看到头条是易氏CEO易深与初恋女友尹似水正式宣布订婚。

  之后退出了微博,像是个没事人一样,赶往录音棚。

  录到现在。录到工作人员都受不了的时候她才离开。

  可是离开后,她开始不知道何去何从,明明她应该很忙的。

  漫无目的的在路边走着。很庆幸的此时路边的人并不多。天色已晚,她没有被路人认出来。

  一直漫无目的走着。

  突然额间传来一阵闷疼。

  “嗯”

  抬头一看,第一眼有些熟悉,在看却有些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