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三十一章 我喜欢你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后来我碰到了梦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对她的感情一往而深的。

  从那个时候,我把她规划到了我的生命里。”易深无意识的撇了眼尹似水。

  见她脸色还好,继续说了下去。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你并不喜欢我,你看我的眼神里有依赖却没有依恋。

  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我们之间没有一点点恋人该有的感觉。

  你也有想为我们之间升温。做努力,其实你想想是不是当时你的内心是不怎么乐意的。

  做完了之后,又觉得有隔阂。像是捅破了一层关系,让我们之间变得尴尬。

  在我和梦情曝光之后,你的内心是不是只有愤怒。愤怒的是我隐瞒了你,而你却并不伤心。

  我们之间从一开始就像是朋友,像是兄妹。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被冠上了男女朋友关系。让你也觉得我就该是你未来的那个人。从没认真想过我到底适不适合你。”一直有一件事情他很不能明白。就是他能够感觉到尹似水是不爱他的,但是她却好像在他身上执着些什么。

  尹似水听到后面,易深说的每一点她都能接受,却唯独他表达出她从头至尾对他都是没感情的这个意思,她不能接受。

  出国前她喜欢他,因为在她最黑暗的日子里,他是陪她一起长大的同龄人。她觉得他可以依靠。

  出国后,她们很少见面,但在聊天软件上她们也几乎没断过联系啊!她觉得她对他真正动心的那段时间,就是她在国外的那段时间。

  她从来都没想过她会出国,去一个她完全没有一点熟悉感的地方。

  在那边她唯一的牵挂就是隔着几个洋流的那个他。

  所以她把她所有的依赖都存在了那个与她隔的很远的易深。

  她是能够发现从她回国后,是找不到了两个人的感觉。

  但那不是因为两个人分离太久,身体上的疏离而已吗?所以她也一直在努力,努力的让两个人靠近着。

  只不过是没有一点点的进展。

  “易深,你知道吗?现在我还能冷静的在这里跟你讲这件事。是因为我对你,对易家有很深的感激。

  你说我没喜欢过你,我想你对我的关注真的太少了点。”不可笑吗?

  她被劈腿的,她坐在这听他讲的,到头来,他的意思说这件事情的解决方法就是她从没喜欢过他。

  仅是这么简单的话,他凭什么觉得她会愿意以他女朋友的身份待他身边那么久。

  “我喜欢你的,只是现在我对你的那份感觉越来越浅,越来越让我摸不着头脑。

  所以我一直也都在寻找,可是你却从没有给过我机会不是吗?

  你完完全全可以直接让我离开就好,我不会多说什么。”这样说她这些年的感情,未免过分了些。

  易深听她语气越来越激动。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也该上菜了。

  正这么想着,服务员就端上了菜,本胸口起伏幅度不小的尹似水,平缓了不少。

  拿起了筷子就开吃。

  “我跟你讲,不是给我吃的,你刚刚说的,我就可以不计较的啊。”默默的继续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