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三十四章 单纯睡个觉而已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想起以前看过的霸道总裁小说,她现在应该假装没看见床上的人的脸,然后穿了衣服拍拍屁股就走就好了?

  然后她就真的蹑手蹑脚的起身,拿起放在一旁好好的衣服。

  内心还想着,这个人还不是那么粗鲁的,起码衣服还放的好好的。

  就是这浑身疼痛,真的是想掐死他。

  他该不是不知道她是易深的未婚妻吧。怎么下得了手的。

  尹似水在内心反反复复骂了易浮生一亿遍。

  然后在那好衣服坐在床边,打算迅速穿好衣服溜的时候,背部感到一丝冷意。

  感觉到有赤裸裸的目光正盯着她。尹似水穿衣服的动作有些停顿,将头慢慢的往后转去。

  露出了礼貌而不是尴尬的微笑。易浮生用手撑着脑袋,扯着嘴角笑着看着尹似水。

  尹似水呵呵了一声,以她自己都不敢想象的速度穿了衣服。当着易浮生的面跑了出去。

  出了房间,发现自己是在二楼,慌乱的同时看了眼房子里的构造,给她一种艺术感的感觉。

  不过没等她认真看,就蹭蹭的开了大门离开了易浮生的家。

  走到大街上的时候,招了辆车,才发现忘记拿包了。

  手机还放在里面,这下尹似水整个人都不好了。司机似是认出了她,到最后下车的时候,竟没有收她的车钱。

  尹似水到了谢之后还是记住了出租的公司和车牌号。

  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干了对不起易深的事。会易家的时候做出的动作有些偷偷摸摸的样子。生怕被人发现。

  可在上楼的时候还是碰上了管家,讪笑了一下打了个招呼跑回了房间。

  直直的往浴室走,在镜子里看到脖颈的吻痕,咬紧了牙根,眉头紧锁。

  回来的路上,她还总猜测着,可能他们只是单纯睡了个觉而已,什么实质的应该可能没有发生吧!

  现在再看看这浑身的痕迹。对易浮生的行为感到咬牙切齿。

  可他是易深的兄弟,若这件事挑明了,会不会伤到易深。

  可难道她就要收这份委屈什么都不说吗?

  昨天本来易深说清楚他心底里的人是梦情的时候,她心底里挣扎了很久,才愿意接受,最终也愿意放手这段感情了。

  可这不能证明她就可胡乱的和易浮生睡到一起去了。

  这样易深会怎么看她。明明她可以很高傲的丢了她与易深的这份感情。因为易浮生她还怎么高傲的起来

  可是她昨天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就跑到了易浮生的家里去了。

  她很清楚的是她从没去过易浮生的家里,所以就是易浮生把她带回家的。

  那个易浮生到底想干什么,难道说看上她的色相了。

  他有钱有颜有才华的一般情况下根本是看不上她这种小清新的。

  再说她还是他兄弟的未婚妻,还是个公众人物。他就不怕惹上麻烦吗?

  甩了甩头,暂时不想,泡进浴缸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

  可恨的就是,她没有像别的被侵犯的女孩子一样感到恶心感到活不下去。

  这让她觉得自己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