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四十七章 傅伯父的小女儿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这个名字,在她的世界里变得越来越鲜明。

  一场手术的时间持续了近六个小时。

  沐诗等的险些睡了过去。

  再见叶西礼的时候,他的脸上多了些许疲态。

  “诗诗”见沐诗像是要睡着了的样子。出声叫了一句。

  “你快过来坐会。”之前她看到了不少医生因为救人不顾自己身体的事件。

  看着叶西礼这样,她还是不禁多想了些。

  “我还以为,你会先回去了呢?像这样的情况之后还会有很多很多。我作为一个医者,这个时候也避免不了会忽略了你。”

  他害怕着沐诗会接受不了他这样的职业。像他们这样的医生报酬可以,头衔很高。在外界看来好像很光鲜的样子。

  可是谁又知道他们私底下所承受的呢?刚刚与他交接的徐医师,就是因为这份职业每日每夜的在医院,很少陪在家人的身边。

  妻子和他的矛盾越来越深,到现在闹得不可开交。

  像他们那样相处了那么久的夫妻,都尚且受不了。何况是他和沐诗。

  “我不像病人的家属,因为那对他们来说是煎熬。

  对我来说,我的男朋友在里面医病救人,而且他很疲惫。作为女朋友我该心疼他,我该支持他。”

  她觉得她本不会介意他的职业。反而之前觉得他那么闲有些奇怪。

  “那你等我会,我换个衣服和他们交待下。”

  叶西礼出去后不久,刚刚她看见的小护士就进来了。

  “沐小姐”

  疑惑的是,她一眼就认出她了。她并没有觉得自己在A市有出名到连一个小护士都认识的吧!

  “沐小姐好!我是傅仪,我们以前见过的。”

  傅仪?

  脑海里找了许久,依旧是没想起这个名字。

  “那个、你好!你说我们之前见过?”不怪她啊!她见过的人实在太多了。按理说和她有过谈话的话,她都应该有点印象的。

  见傅仪笑了笑。

  “对啊,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你不记得也很正常。当时是我大哥婚礼,邀请了沐家。就是那时候我们见过。”来的人那么多,她怎么会一个个都记得。

  只是因为那时候的沐诗就已经很耀眼了。

  “你是傅伯父的小女儿?”这才想起来,A市傅家。她和傅伯父见过几次。总觉得书香门第的他们,每次见面都能收获到很多很多。

  傅伯母她倒也见过,上次婚礼她最多也就记住了新郎新娘,还真没记着其他人。

  “是的”

  沐诗虽然觉得这个傅仪看她的时候怪怪的,但出于傅伯父的面上。她还是笑意甚浓的给她打了个招呼。

  “你好啊,真是抱歉,一下子脑子里转不过来。

  你是在这里工作?”虽然是疑问句。

  她疑问的是,像傅家这样的家庭,不应该让孩子继续深造吗?怎么会就放手让她来这里当个护士了。

  “对啊,在这工作。”傅仪的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

  她给人一种很乖的样子,但只要是露出一些表情的时候,总让沐诗觉得她并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么乖巧。

  “沐小姐,我这就出去了还有其他病人我需要去照顾一下。你在这休息一下,叶医生应该很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