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五十七章 因为她害怕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谁能告诉她,这么发达的世界里,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的地方没有信号。

  那她怎么办?回去找易浮生吗?可她刚刚发泄的还挺开心的。哎呀,为什么不提早打个电话看看先呢。

  拿着手机徘徊在山路见,除了些鸟叫声和叶子间的拍打声之外。好像在身后的山坡下还传出了什么不知名的动静。

  尹似水努力的保持镇定。可那些声音就好像被放大了一样。在她的耳边环绕。

  心里不想往回走,可是脚上的动作却是违背了她的心思。

  就是不知道这么一出后,那个人还会把她送下去不。

  她刚刚干嘛要那么硬气呢?这下子好了。

  即便手机没有信号,但亮着的屏幕给她带来了一点安稳,促使着她走到原来的地方。

  在快到的时候望见了坐在那的易浮生。尹似水放下手机,松了口气,但纠结了,是过去呢还是不过去?

  好悲伤,明明现在她是非常非常生气的,要与他打死不相往来的。但是却要被内心的恐惧打败,在这儿纠结着。

  可是,是他带她上来的,他就有义务是要把她送回去的

  徘徊了一会,内心纠结了一会,最终还是小小的不要脸的自己战胜了。

  “喂,我有重要的事情,你把我带上来了,现在你得先把我送下去。”

  如果可以她真的不愿意和这种厚颜无耻的人在一块。

  她也真的是有急事的,赶着去见上古呢!

  虽然距离现在还很久,但是她总要打扮打扮的吧!今天以为自己能够得到那天的一个合理解决方法,还能够见到她欣赏了这么多年的上古。

  如今一个已经是不可能了,因为这个渣。

  另一个总还不能因为他而错过吧!好不容易听到小道消息说上古会出现在青心,她怎么能不去看看。

  虽然她觉得这个消息不怎么靠谱。

  “急事?”易浮生听到身侧突然冒出的声音挑了挑眉意味深长的看向尹似水。

  想看出她说的是真的呢?还是单纯的因为是害怕?

  说到这种山间小路,确实是挺恐怖的。

  像什么莫名其妙的声音啦,那新闻上常说的失踪人口在山沟沟里发现啊,还有游人上山被野禽叼走啊什么的。

  她是因为什么原因才怕的?

  不过这些关他什么事?他只要做他自己想做的就好了。

  “你刚刚说的挺有气度的啊!怎么转身就走的速度也不慢啊!自己走下去也用不了多久的吧!”开车都得一个小时能不久吗?

  易浮生像是不知道这话有多贱一样,就这么好不掩饰的说出口。

  尹似水心里骂了他一万遍,因为口头不敢骂出来。这个人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这总不清楚的想法真的是和那些没用的富二代有什么区别。

  他不也是寄养在了易家吗?有什么资本在这傲娇,撒野的。

  天!易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兄弟?睡了她不说,还这么理直气壮。她都要给他的脸皮鼓鼓掌了。

  但是对于这样不要脸的人她有什么办法呢?她现在需要他把她给送下去啊!

  因为她害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