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六十章 也很痛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不知道易浮生想法的梦情长时间没有等到他的出声,准备识趣的离开。

  “我为当初的事情道歉。”被这突如其来的话给阻止了脚步。

  大概是以为她没听清,易浮生又重复了一遍,而这次的解释比较详细。

  “我说当初逼你离开易深的事。是我考虑的不够。不过你也没有因为我对你的警告而有所动作。

  那这件事就算过了。”

  听完易浮生的这一段话,梦情还有些恍惚。

  因为易浮生因为当初的事情跟她道歉了。

  的确那时候她很生气,现在看到他心里还是有很多的阴影。但是她已经不在意了。

  以为隔在她和易深之间的并不是他易浮生。

  所以虽然她当初有被易浮生唬住了一下。现在他突然跟她道歉,她竟然还有些承受不来。

  “你说什么,我不记得了。”他给了台阶,她就顺着下就好了。少一个敌人总是好的。

  回头看向易浮生的时候,看到他波澜不惊的面色,她才发现。

  易浮生这个人好像在她的脑海里并不清晰。

  原来他和易深完全就不一样。所以他们是怎么变成兄弟的。她知道虽然两个人有一样的姓氏,但是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而她能感受到易浮生对易深的那种执念,就像是说他对易深的保护欲吧。

  一直都想知道易浮生和易深之间发生的事情。却迟迟没了解到。

  “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她想和易浮生,她好像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易浮生轻轻的点头。眼神转向别处,又流露出了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脸。好似刚刚那个主动示好的人不是他一般。

  梦情出去之后,刚转角就碰上了尹似水。那一刻梦情有些不知所措。

  那件事之后,她好像好没有去找过尹似水。在这个时候突然碰到,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之前没主动去找尹似水是因为她不知道该选择骗她还是选择和她讲真话。

  之后她想着或许她该把事实和她说了。

  因为,她也是这段感情里被伤害的那个人。她有权知道自己的未婚夫的事情。

  可那晚又意外和易深睡了之后,梦情都觉得自己很不正。

  像她这样的人和尹似水做上对比之后,就好像是真的没有什么资格跑到她的面前说些什么。

  因为说什么都像是在掩饰她做的事。

  明明知道尹似水和易深是在一起的。但她从来没有停止过想要把易深留在自己身边的想法。

  还在内心里一直和自己说着,爱情是没有错的,如果她能够和易深一起。那么也就说明着她才是易深真正对的人。

  是她尹似水的就不会被抢走。

  还有一系列的借口在她的脑子里回转。

  内心里邪恶的那个恶魔总压着那个白色的天使。

  其实尹似水也很痛。

  两人对视上后,脸上的表情都显的僵硬。

  只是片刻后尹似水就主动上前了。

  梦情见她走来,僵硬的表情努力的放松。心里在组织语言。

  “好久不见!”

  而尹似水单单的四个字,就轻易的把她打的无地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