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六十二章 暴风雨前夕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说实话,在刚结束关系的时候,我还想着会不会还有机会,后来就好像慢慢想开了。

  我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不应该一心扑在一个不爱我的人身上。

  一直没有去找你,是因为我也想不清楚要怎么对你说。今天和你说的也是没有准备的。

  我知道这些说法很无力。”梦情感觉自己说的越来越乱。

  这种做了亏心事的感觉对她来说真的不好。不过尹似水好像还在吃。

  所以她听到自己在说什么了吗?

  试探性叫了一声“似水?”

  “嗯?”

  尹似水这才抬头用上了询问的眼神。

  “你……”

  她怎么这么不在意的样子?难道是暴风雨的前夕?

  “梦情前辈,你说的我都听了”尹似水擦擦嘴巴?

  “你知道吗?本来我是打算和你深交的,当时我觉得我没那个深度能和你一起。后来看到你和易深的事情我都不可置信。

  所以从一开始相信你们,等你们有人来和我解释一下,然而你们谁都没有来和我说这是媒体捕风捉影,还是真的确有其事。

  后来是我亲自去找了易深,你知道吗?他说……”脱口而出想说出易深对她说的。

  对上梦情的眼睛之后,想起刚刚她话中说的她觉得易深是不喜欢她的。

  那她就更加没有必要去告诉梦情。这样也就算是她们两个对她做的事做出的惩罚。所以忽然间她就不想讲了,她到也想看看之后的她们会不会走到一起。

  “算了,这件事情易深已经和我解释过了。你既然来说了,也承诺了我,我可以对你们以往的事情既往不咎。

  还有就是……

  我没吃饱。”之前来这可没吃到这么好吃的饭菜啊!

  果然招待老板就是不一样。

  梦情忽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不是暴风雨的前夕啊!她这就算是原谅了吗?或许易深已经和她好好的谈过了,把她那哄好了。

  然后她说什么,没吃饱。

  天?上次也是,她做的菜最后尹似水都给吃完了。这次看着桌上空空的碟子。

  再看看她的身材,这可能是个假人吧!

  叫了服务员,让他再上几盘菜上来。

  尹似水默默吃完,戴上口罩和梦情道别,直接就离开了。

  出门后,尹似水深深的呼了口气。前辈虽然是在对她说对不起的事情。

  但那与生俱来的气场她怎么就是hold不住啊!她刚刚是不是太无视前辈了。

  诶,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并不是很生气在意这件事情了。

  让她松了口气的是以后再也不用怕撞上梦情她该怎么选择,今天之后她和梦情再也不会成为好友了吧!

  让她遗憾的还有就是今天连“上古”的影子都没见到。这里还一点骚动都没有,她就说小道消息向来是不准的吧!

  刚走没两步就听墙角有人说话。

  “哎,我听说上古来这带你一起来的。

  你不是说你见过上古吗?怎么今天就没见到他呢?你都认不出来的吗?

  你看看这都几点了,肯定是走了。”一女声说着。

  “我上次也就是听人家说什么上古上古,我看了一眼……他的背影而已。”另一道男声弱弱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