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六十四章 三角形伤口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在闭上眼睛之前,看到周练的脸,她很想看清楚他脸上的表情,却怎么也捕捉不清。

  变得越来越恍惚,脑海里浮现周量的脸,遮盖住了远处的那张模糊的脸颊。

  周量,好累啊!是不是可以闭着眼睛,看你看的更清楚一些呢?

  当周量触碰到斯雅的时候,斯雅已经失去了知觉。周量看着自己微微发颤的双手,打在地上的血液红了他的眼眶,掏手机的手竟然一点点的力气都使不出来。

  颤抖着双手伸向躺在血泊里的斯雅。平时里活泼开朗的人,如今变得毫无生气。

  躺在那的是他朝夕相处了这么久名义上的妻子。

  他都做了什么?如今地上人的面容越来越清晰。

  “小雅,小雅?”对不起。

  不知道过了多久,许是路人叫来了救护车。边上离得市医院不远。医护车已经到了,医护人员下来将斯雅抬头,周量也略带呆滞的跟上了车。

  警车也随即赶到,司机并没有逃逸,留下和警方说明情况。

  被送往医院的斯雅,医生了解了情况之后,叫了周量过去签字。

  拿起笔的一瞬间有些惘然,什么时候签完的他都不是很清楚。

  只是看着手术中的几个字的时候周量才像是清醒了一样。

  从刚刚到现在,从发生车祸,到现在他守在外面等着斯雅手术成功的消息。

  原来这么煎熬,看着那紧闭着的手术室大门。周量的眼里划过一丝愧疚,后悔,慌乱。

  好像很久以前他也经历过这样的场景,那时候车祸里的人是他最爱的人。

  这时候车祸里的人,是…爱他的人。

  可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因为他。

  ――

  过了几个小时,手术中的灯终于暗下。斯雅从手术室被推出。脸上没有丝毫的血色,但周量知道她这是脱离危险了。

  眼里的神色愈发的紊乱,复杂。和医师了解了情况,跟着回到病房。

  斯雅还处于昏迷状态,难得见她怎么安静的样子。

  仔细一看,她左额上出现一小小的三角形伤口,周量看着想到了些画面,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拿出钱包里的照片,照片里的女孩额角边上也有个小三角。

  难道是她回来了吗?回来了吗?看着床上不一样的脸,重合上了李祎的面容。自言自语着。

  小祎,你知道吗?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坏事,很多。

  我不能说是因为你,因为我不想你成为罪人,可是我这样做,我为什么心里那么难受。

  小祎

  一直没拿出手机,他听到了很多次手机的振动,但他没有心思去管。现在拿出来看,该打来的人都打来了一遍。

  给他们回了消息之后,守在斯雅的床边。看着她苍白的面容。看着看着,就夜深了。

  斯雅却还是没有醒来。

  随后接到了一个电话。周量看了眼身边的斯雅,接下了电话,往窗边走去。

  ……

  易深回家后看到尹似水坐在大厅沙发上。

  在门口停了会,径直朝着尹似水走去。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你…”这样的事情他要直接开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