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七十六章 好像变胖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没一会的时间,梦情就匆匆忙忙的赶来。

  她们装着什么事都没发生,聊的很开心的样子。

  但是这总不是长久之计。

  “秋姨,一直瞒着情知也是行不通的,她有知道这些的权利。”要是之后真的发生了什么事的话,梦情一定会很懊恼很后悔的现在没多陪陪秋姨的。

  秋姨沮丧的摇了头,“她失去的,承受的实在太多了。我说不出口。

  这段时期是她的重要时期,告别这里的生活,去找秦少爷。她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可以安安心心的去找这世界上她唯一的亲人了。

  我怎么说的出口,这会阻碍小情这么多年的计划好了的事。

  诗诗,我知道你是小情最好的朋友,这是很难为你。但我也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

  小情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牵挂了。”

  如果她能一直陪着小情的话,该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死亡对她来说不可怕,可怕的是这来临之前她没有看到她想看到的生活。这辈子就这样留下了遗憾的走了。

  沐诗思虑了这件事的结果,选择了应下。

  因为害怕梦情突然从厨房出来,三个人不再聊关于秋姨生病的事情。

  转而聊起了梦情的事情。

  秋姨是不知道梦情和易深的事情的,在她心里一直以来都觉得梦情是单身一个人。

  也不见梦情对哪个男人有意思,秋姨心里也是很着急的。

  要是小情找不到秦少爷,她又离开了的话。有个人能够在她身边照顾她的话也好。

  这会儿就明里暗里的问沐诗看梦情有没有可以考虑的对象。

  沐诗也很是认真的和秋姨一起给梦情找对象。说道后面三个人都笑的不亦乐乎。

  梦情端菜出来,看到秋姨笑的那么开心,连带着自己的心情也变好了。

  “来来来,吃饭了!”

  “em,其实这大晚上的吃饭,真的是很罪恶,不过情知煮的,可是大师级别的,平时还都吃不到。要胖就胖一次吧!来吧!”沐诗一边说还一边朝着梦情走。过去接过她手中的饭菜。

  “还有什么要帮忙的吗?里面还有什么菜我去端。”把手里的放到桌上后,还期待的说着。

  “有,你进去端就是了。”

  沐诗平时不是怎么爱吃,也就只有她做饭菜的时候看到她吃的比较多。

  从国外回来到现在,沐诗还真的变了不少。看她走向厨房的背影。

  嗯,好像变胖了!

  目光放在了还在沙发上的叶西礼,会心一笑。

  女人果然在遇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后会变得不一样。她治愈的挺好。

  看她不再忧郁,快快乐乐的样子,真好。

  把厨房里的都端上桌后,几个人上了桌。

  看着一桌子的菜,真的是很罪恶。但是闻着香味不吃更加的罪恶啊!

  “情知?你明天还赶通告吗?”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没问问梦情的行程呢?

  “要去,怎么了?”

  “哎,没事就想问问你有没有时间,我们去逛逛街。

  既然没有那就改约另一天。”那她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带秋姨去医院了。

  “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