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八十章 对不起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深哥这就是为了让他憋屈的吧!

  不过这两天下来,他看着这个在他印象里深恶痛绝的人物,好像也没那么多小动作。

  整天的都在安安分分的拍摄,对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很好的样子。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人面兽心。

  撇开那些不好的想法,这么远远的看着梦情。他好像能够理解为什么白萌会叫她女神了。

  因为四周的人与物真的就与她格格不入的样子。按照她的样貌身材算来也是妩媚庸俗型的。却怎么也看不到她的世俗。

  之前和白萌说起:你怎么就不能像别人一样温柔可爱的。偏偏是这种大大咧咧型的。

  也就是在问她不喜欢尹似水这样清纯唯美型的,偏要喜欢梦情那种妖冶张扬型的。

  她当时狠狠的刮了他一个白眼。

  “我就喜欢大大咧咧的怎么了,你们男人喜欢温柔可人的,就得我们每个人都是啊!”顿了,抬头继续开口。

  “许特助,你知道吗?我们不喜欢,那是因为曾经被你们口中千好万好的人给恶心过。

  还有,温柔可人谁不会啊!就是不做给你而已。”当她说完继续埋头工作。宛若他不存在一般。

  每个人都会有经历,这些经历让每一个人都变得不同。

  他和白萌,因为自身的理解与经历,喜欢的类型不一样。

  但白萌能够做到不对他口中温柔唯美的尹小姐做出诋毁。他却时常的再她们面前说着梦情的不是。

  是他太小心眼了。

  他不喜欢梦情,其实是因为看不起她缠着深哥。明明一个有好前途的女星,偏偏不走正道,学别人做什么地下情人。

  可是回头想想,如若不是深哥自己想的话。这梦情又怎么会待在他身边那么久。

  也算是他太过偏执。

  这次深哥派他来护她。他就借此机会看看这个女人的品性到底端不端。值不值的深哥为她做那么多。

  远处的梦情,像是感觉到有束炽热的目光在看着她一样。眸子朝向了许信的方向。

  吓得许信立马转身。手对着另外的工作人员挥舞着。

  梦情虽然看了那个方向,却没有聚焦。在看到许信的背影的时候,也就觉得好像有点熟悉。却没认出来。

  这是,那两个人走到了她的身边。

  口齿很不清晰很不清晰的用着国语和她说了段话。

  好吧!怪她见识少,真的没听懂。

  见梦情没回应他们,两人着急了起来。

  最后,用了三个字代替了刚刚的那整段话。

  “对不起!”

  em,这个她听懂了。

  再想想之前那段话,她大概猜到是说之前的事情希望自己能够既往不咎。并且表达歉意。

  梦情笑笑,什么时候她们国家的人也喜欢这么拐弯抹角的了。

  好端端的怎么转性了。这让她很憋屈的好吗?

  之前的伤害,就一句对不起,她就得忍住不下手了。

  她不甘心啊!

  可母亲身前教过她,我们国家重的一个礼字。望你对人彬彬有礼。愿人对你善待有嘉。

  母亲一直以来教她的是能退一步既退一步。不喜欢她咄咄逼人的样子。

  这两个人与她道了歉,她怎好驳了这个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