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八十八章 我恳求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母回到老宅,让老杨自己回去。

  进大门前,含着无尽思绪看着这栋房子。曾几何时这里也是热热闹闹的。

  如今这看起来繁花似锦,却有着一片荒凉的感觉。

  她们到底是怎么沦落到这样的境况的。

  “小深呢?”看到管家匆匆忙忙的样子,易母无奈的摇摇头。

  现在连管家都手忙脚乱了。

  “小先生在楼上。”

  管家也很无奈啊!被谴出去拿东西,到了半路又被急匆匆的叫了回来。一回来夫人就回来了。

  “嗯,你去擦擦汗,这么大点地你怎么就能跑出汗来了。”说完没在管管家,自己上楼找易深。

  易深在书房翻看着本子,知道易母会来,也没有动作。

  听到敲门声时,应了声进,才缓缓收起手上的东西。

  “妈。”放好后,跟着易母到了沙发上坐着。

  “你对我回来,然后一回来就找你一点都不感到奇怪啊!

  是不是你外公已经和你说了。”从进来她就发现,易深一副好像早料到她要来的样子。

  “嗯。”虽然是做到了易母身边,易深却还是十分的心不在焉,把玩着手机,时不时还嘴角上扬。

  易母看着心里难受啊!这难道受打击太深了。

  也是,男人怎么也受不了自己的女人劈腿的吧!可是也不能就傻笑了啊。

  “上次你做了对不起她的事,这次她又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似水原谅了你,现在你想好了吗?”如果易深不娶似水了,她或许会使用特殊手段。

  两个人相爱多么简单,最后两个人能在一起又多么不容易。

  有时候,像她们这样的人,是不能够有选择的。

  现在她问都没问似水她和易浮生到底是互相有意还是只是个意外,还明知道亲儿子心底里是有人的。她却还是选择了兑现承诺。

  “我希望你能和似水一样,将这件事情翻篇。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忍受。

  但是,作为母亲,我恳求你。”多么无理的要求,易深却很快的应了下来。

  “好!”

  “但是,这件事情我们都当做不知道,也不要和似水说。

  其实这一次的事情我早就知道。是一次意外。她们两人当时都不清醒,所以我不会在意的。”他口中的都不清醒大概也就是骗骗人的。

  两个人能滚到一起,起码有一个人是清醒着的。这件事,易浮生确实过分了,无论如何不该拿一个女孩的清白来换。

  原来刚刚儿子傻笑的样子和刚知道这个消息没关系!那还好。他一早就知道了这事。大概是两个人也已经商量好了。她也可以放下了。虽然心里对似水的产生的芥蒂还在。对儿子的亏欠也多了一分。

  当她知道似水以后会是儿子的妻子的时候,她果断开始培养似水,把她培养成一个能和儿子站在一起的人。

  如今这样的事情发生她是真的不想委屈了儿子。最后却也是事出有因。她便试着忘记这一件事,像以前一样。

  “好,我不会和她说。

  那么我们现在说说你们的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