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九十章 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姨,我也是这么想的。”尹似水一旁弱弱的开口。

  易母看了看易深,又看了看尹似水。无奈的摇摇头。

  “好一个你们自己看着办。

  之前我不逼你们结婚,让你们一步一步的来,从恋爱关系到未婚关系。

  到了现在,你们还给我一个你们自己看着办。

  行,那就等我和你爸下次回来之前给我们一个答复。

  结,我们就办个盛大的婚礼。不结,那我们就断个清清楚楚。”如果易深最终还是选择了那个女孩,不选似水,那也得给她一个准信。

  她就不信,她应下了的承诺,就没有其他办法能够遵守了。

  “我已经买好机票了,明天就离开。

  先上去休息了。”

  也算是给了儿子一个机会。这么多年了。她给儿子施下的压力太多了。

  因为自己欠了别人的人情,却让自己的儿子替自己还。这么多年来,她做了的坏事连她自己都不敢回想。

  到国外她倒是很少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

  易母上楼后,易深将尹似水叫到了书房。他是打算了和尹似水说清楚。

  他们之间没有所谓的爱情,若是再这样把亲情洋装成爱情。到最后两个人仅留下的亲情也能变了质。

  可还没等他先说出口,尹似水就先抢了先。

  “一直以来我都没叫你一声,哥。从第一眼见到你,我的心里想着我以后是不是也会有个哥哥照顾我了。

  只是还没给我叫你哥的时间来缓冲,我就明白了这都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

  我善解人意的一步步按着她们要我走的路。而且之前我也走的很好不是吗?

  走的连我都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想要的。或许之前我真的有把对你的感情慢慢转换成了爱情。

  在知道你和梦情前辈的事情的时候,内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也是真的难受。

  现在想来,我明白那种难受并不是自己爱的人给了自己伤害的感觉。

  而是你打乱了我的脚步,打乱了我给自己营造好了的幸福生活。而你对我的好,让我沉浸在了这个世界里。

  我以为,我爱这个从小就见到到一起长大的哥哥,这个哥哥同时也爱着我。家里的人都希望我们能顺顺利利的在一起,我做到了。”这些都是她欠了易家的。

  “我以为这样就能还了这么多年易家对我的养育之恩。却没想到也是难为了你。

  其实我知道你在等姑姑醒来。本来你可以有很多机会可以拒绝我们之间的关系。

  是因为你觉得需要代替姑姑来照顾我对吧!

  所以每次听到医生说姑姑可能要醒来的时候,你都会流露出无比开心的表情。

  我一直选择忽略这些,就那样乖乖的当你的女朋友,你的未婚妻。我以为这是大家都想见到的。”

  “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们的事就结束了吧,我可以搬出易家。以后我会用其他的事来报答易家,姑姑我会依旧去看……”

  易深没再听尹似水讲下去。

  “你都叫我一声哥了,还为什么要离开易家。这么多年了,你舍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