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40章 相见必是仇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看他跑到温歌身边,递给他湿毛巾水杯。再看看边上的那些艺人们多多少少身边都跟了一个助手。

  反倒是自己身边冷清了,也怪不得别人会毫不忌惮的说自己了。

  现在大概也就只有自己,身边连个助理都不带,化妆师也不带。独自一个人就来剧组的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云姐到她身边不久,温歌也满脸疲惫的走来。见着李云商的时候也脸色没什么太大的浮动。

  “云姐好!”和李云商打了招呼后,询问起了梦情:“情知,我这也差不多结束了,一起回去吗?”

  其实他一直就觉得梦情在这就是在等他的,可这会云姐也在。

  梦情看了眼李云商,见李云商点点头。回头对着温歌开口:“那回去吧!”

  这会儿他的小助理才赶过来,给他递了眼药水。温歌和他说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

  温歌仰头滴了两滴眼药水再回头的时候眼睛恢复了些清明。

  三个人和剧组人道别后,回了酒店。就如梦情所想,剧组没有给云姐安排住所。

  前台知道后,想给她重新安排一间,拒绝后两个人默契的让她把梦情的房间换成双人房。

  和温歌的房间是在同一个楼层,分开口到了各自的房间,李云商风风火火赶来身上还是道了谢味道,急急的就去洗浴间。

  而梦情一个人待在房里,辗转几次后,给阿姨打去了电话。

  过了很久才接的电话,聊了几句,知道方姨已经睡下,也没什么问题后就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手里的手机像是变成了铅一样的重。

  之前想打给易深的电话被温歌给打断了。之后她就再也鼓不起勇气。

  这一个电话是她对他最后的一点情分。她们之间已经是再无可能,但起码分手后还能让她觉得这个人是值得她花了时间的。

  这一点情分是维持他们在相见不会是仇人的唯一媒介。

  她真的不想被自己打破,如果都是真的呢?

  心里还想着千万种打与不打的理由。手上已经做出了动作。

  绿色的键被按下的一瞬间,梦情的心猛地跳了一下。却并没有挂断,把手机放到耳边。

  嘟了好久,对方才接起了电话。

  他并没有发声,梦情迟迟的“喂”了一声。自己开始讲话。

  “易深,你不说话可以,我就问你几个问题。你据实回答我是与不是就好。别再骗我,别再隐瞒了。毕竟我对你没有丝毫的用处了。”唯一的用处,他也厌了。对啊,这么多年能不厌倦吗?

  对方轻轻的唔了声。示意梦情讲下去。

  “你是不是说过不想要我们的孩子?”这一句是梦情提醒自己的,这个男人没想过要自己的孩子。不要再抱任何想法。

  对方带了些沙哑的声音回了她,很是简洁的一个字:“是”

  如梦情所想,可心里还是苦笑了“你昨天是不是去见方姨了。”明知道方姨不会骗自己,可是她想亲口听他说。

  她想听到的是,不是。他伤害自己,可以原谅,但他若伤害了秋姨。那再相见必然是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