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42章 总是那么迷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停下片刻李云商继续开口。“我并不希望你过的不开心。时时刻刻的伪装自己。

  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说说。”眼泪,悲伤是人之常情。谁都有权利表露。

  艺人因为很多原因,已经被限制了。如果就连现在她都要被限制。那她该有多苦?

  她刚刚擦眼泪的动作她全都看在眼里。活到她这个年纪了,觉得梦情这个行为实在有些无奈。

  普通人的人生怎么都会有个小起小落。梦情之所以会承受不住,是因为最近受到的压力太多了。

  被绑架,亲人住院这样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到来,是谁的心理承受能力都缓不过来的。

  听到她赶来剧组的消息,都还惊吓了不少。其实有一刻自己是失落的,毕竟梦情像是她样了多年的孩子,但是她却不愿意和自己说她经历的事情。后来更多的还是担忧。

  这个孩子总是那么迷糊!

  梦情以为自己的动作都掩饰的很好,却没想到都给云姐看到了。

  也没想着要瞒着她,就是不知道怎么和她说。易深的事她是不久前知道的,孩子她就更不知道了,被绑架的事情也不是自己告诉她的,只有秋姨的病她提过。

  “云姐,我……对不起,我不该瞒着你,我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只是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原来说话的声音还是隐藏不住。

  忽然之间有点心疼自己,心疼自己的愚。

  梦情的眼里带了几丝红色,心里思考了许久,才开口:“云姐,我之前一直瞒着你我和易深的事情。上次绯闻之后,也没和你清楚讲过。

  其实,从我十八岁开始就已经和他保持着关系。

  我知道这对艺人来说是禁忌,所以我也不敢和你讲,我觉得我是能瞒的很好的,到如今我确实也瞒的挺好。”原本以为云姐听到后会稍稍的换个表情。

  却只见她眉头轻轻的皱了一下就恢复了清淡的表情。

  “之前我就觉得你有事瞒着我,后来知道是易深,也没觉得有什么。”或许是见得多了,倒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易深,前不久和梦情传出绯闻的人。先前对他的认识就是优秀的一个商人。

  没想到的是后来这个人竟然和梦情有着这么不一般的关系。

  如果她们是两情相悦在一起的,她没有任何意见,甚至影响到演艺事业都可以接受。但偏偏这个易深就没有要承认梦情的意思。

  如今看梦情这样就知道她定是受了罪了。

  “是不小心,我就怀了孩子,只是孩子流掉了,我听医院护士说是因为我吃的食物里被放了药。后来秋姨也倒下了。

  本来这些事情给我的打击就已经很大了。我根本没有精力去想别的。

  可无意间发现一些东西,发现可能促使这些事情的人是他易深。我不想相信,亲耳听到了,证据展示在我面前我都没相信。

  就在刚刚打了电话给他,那是我最后的希翼。”控制不住的抽泣,李云商揽过了她,让梦情靠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