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3章 过去做错的事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现在斯雅也没当周量的助理。两人好像都没什么交集了。”说起这两人,沐诗也很奇怪。但毕竟是别人自己家的事情,还是不要多说的好。

  “周量来找过我问你的去向,那时候应该是想问你斯雅的去向。

  所以我在想,等过两天我们去看看吧!”起码找到斯雅。

  “我联系过斯雅,没联系到。明天去找周量看吧!”梦情淡淡的说着。

  “刚刚回来的路上,看到这里还是想以前一样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就是不知道怎么了,好像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哥,过两天我带你去逛逛吧!”

  ……

  第二天,梦情和沐诗找到了周量,再一次见到他,竟觉得有些陌生。

  周量把两人迎进门,倒了两杯果汁后坐下。

  三个人面面相觑了会,梦情开口:“一年不见,你瘦了不少。”其实周量的形象是变得越来越好了。

  只是他看起来并不开心。

  “是吗?我自己倒是没觉得。情知姐,你这一年倒是去哪里了,我怎么找都没找到。”说话声也沉稳了不少。

  “我的事以后再说,我这次来找你,你应该知道的,我曾经联系过小雅,但是却没联系上……”本以为自己曾经对他的提携和云姐的能力,能让周量走上一个高峰。

  现在看来并没有预想的好。

  “斯雅……她不愿意回来。”当梦情提到斯雅的时候,周量低下了头,在看不见的地方,眼神变得暗淡。

  低着的头突然间抬了起来,用希翼的眼神看向梦情:“你能帮我劝回她吗?过去的事情是我做错了。她做什么我都愿意承受,我只希望她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照顾她的。”梦情好像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了丝丝的哽咽感。

  “过去做错的事情?

  那你先说说你对小雅做了什么。我再看看要不要帮你劝回她。”像斯雅那样执着的人,周量肯定是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才会让她做出这样的选择。

  沐诗的意思是,在自己离开不久后,她们就发生了事情。

  没走之前斯雅也和自己说过,要一起离开。那么他们之间的隔阂其实在没离开之前就有了的。

  “我……我说了之后你一定不愿意帮我的。”周量说着用双手掩起了面。看起来很颓。

  “你不说我也是不会帮的。”

  周量再次抬头。向别的地方看了会。

  “你看这个房子冷清吧!小雅没来之前就像现在一样。不,应该是比现在还要糟糕。

  原来她走了,我会这么怀念。

  我真的害怕错过她。我已经失去了一个。不想再让斯雅也错过。”

  这是梦情除演戏外第一次看到一个男人流露出这样的眼神。

  让人心痛,让人怀念。

  “可我做错的事情已经挽回不了了。我只能尽力弥补。

  ……

  情知姐,我不知道你查过我的过往没有。

  在遇见你们之前我有个很好的女朋友,她对我好也很优秀。唯一的兴趣就是追星。

  火热到我一度以为自己没有她的爱豆重要。到她死的前一刻我都是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