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78章 自我介绍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说我的孟小姐,你觉得我能按照正规程序给你面试吗?”易浮生觉得有些好笑。

  难道孟情知来这不就是因为她和易深的关系吗?

  “为什么不能?”同样孟情知也觉得好笑。不想走后门还错了?

  “您老和易老板是什么关系呀!我怎么面你不都得过。”易浮生是不知道孟情知还有设计的天分呢!

  “我想你是领导,你应该知道的,什么样的员工是适合你们企业的,什么样的是不适合的,不然易老板也不会把这个决定权交给你不是吗?”这会易浮生竟然有些讨人厌。

  相信不止是自己会讨厌吧!

  他没有看过别人的努力就否定了别人的能力。

  有一首歌对于自己来说很有感触。

  “最讨厌,别人说我幸运,他们不懂我有多么努力……”

  易浮生现在的表现就像这首歌里面的别人搞笑。

  “好啊!那我就走正规流程了。

  先自我介绍?”第一个项目自我介绍没错的吧!

  孟情知知道他是故意的,但还是一本正经的介绍了自己。但只说了和设计相关的经历。

  说的那些,在易浮生眼里就像是另外一个人一样。什么设计经历,她不是个专职演员吗?

  以前可是火的如火如荼的,她一句都不提。

  “你是因为我知道你的过去,所以过去的事情都不提吗?你当明星的那几年怎么不聊聊”易浮生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平时的话没有这么多的。

  可进屋的第一眼看到是孟情知的时候,心里就有一股气堵着,说不上来的难受。

  就是觉得不让她难受难受心里就是不舒服。

  “还是你觉得你的那段过往不堪入目呢?”是啊!要不是仗着易深对她的喜欢,她怎么可能活的这么自由自在。

  可就是这个女人在,一年前那么高调的宣布退出,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又突然冒出来,来到这里。

  她是觉得,易深还会想以前那样惯着她吗?

  “我想那段经历您也该知道的,和我现在要应聘的这份工作没有什么关系吧!那段日子过的好与不好,是不是不堪入目也都不是我该讲给你这个面试官听的吧!”孟情知想,他大概是不想让自己留下来。

  “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也可以和你详细讲讲,我和易老板的事情你要想知道其实也不需要我说吧!”

  “那倒不用,我对你的事情不感兴趣。”过去对她的改观因为她的离开消失的干干净净。

  表现的一点都不想多说的样子:“行了,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吗?”这大概是每个面试官最后会说的。

  孟情知想,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最不走心的一个面试了吧!开头结尾两句开场白之后就没了?

  “我想知道的之前已经问了。”

  “那你可以走了!”易浮生手指着门口,事宜孟情知可以离开。

  孟情知在心里耸耸肩,起身离开。

  没想到来见自己的不是易深。原本打算好的伪装都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