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86章 是我的错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的话没有一个脏字,加起来绝让人感觉到心寒。

  他把一个好男人不该说的话全都说了。

  “我没有不愿意给你,只是我一直以为你也是和我一样的想法,我们彻底稳定了后才会想这件事,原来你不是这么想的。那你可以和我说啊!”沐诗觉得自己可笑极了。

  原以为叶西礼和别人不一样,他不会像别人一样冲着那种想法去的。

  何况处到现在他若提出了,也是很正常的,可他选择憋在心里不说。这倒成了自己的不是了。

  叶西礼在自己说完后起身,朝着自己走了过来,沐诗莫名感觉一种压抑感。

  就在他小腿抵到膝盖的那一刻沐诗浑身一颤,上方的阴影突然间压了下来。

  等沐诗再反应过来,整个人已经被叶西礼压倒在了沙发上。叶西礼双手撑在俩边刚好制约住的距离,脸庞一点点的压低。

  忽然间沐诗感觉自己的呼吸变得有些不通畅,尽在眼前的脸庞变得十分的陌生。

  “西礼,你做什么?”怎么看不出他要干什么呢?可是沐诗心里还是很紧张。

  甚至身体上有些抵触,可是……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啊!

  “我做什么?你不是知道的吗?你不是愿意的吗?”用上了他从没用过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

  “你一定要这样吗?我以为你会懂我的痛。你这样是在伤我吗?”沐诗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间就变成了这样。

  “你会痛吗?”

  叶西礼把手轻轻的放上了沐诗的心口上。

  俯下身似是想要吻上去。沐诗却在他低头的一刻把头转到一边,最后叶西礼侧了头靠在沐诗头的另一侧。

  两个人紧紧的靠在一起,安静的都可以听见对方心跳的声音。

  沐诗的脑海里却在想着别的事。

  就在叶西礼低头的时候,沐诗转头不是因为本能,不是因为叶西礼此刻的侮辱。而是那一秒脑海里闪过那个人的画面。

  对啊!自己不是个很保守的人,和叶西礼交往到现在,两个人都快要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为什么自己从不想和他有点什么?

  因为从头至尾心里都是在意那件事情的。

  自己向叶西礼说了很多关于陆天勋的事情,却从没提及过那晚的事情。

  因为自己想要忘记那一次,也不想提起。也因为自己不敢跟叶西礼提起。

  一开始并没有多在意叶西礼所以不会讲,后来就已经到了不敢讲的地步。

  如果他知道自己没脸没皮的倒追别人之后,还自愿的把自己送了出去。

  他会有多看不起自己,如果以前还会有点希翼,他是会接受自己的,可现在他这样的态度一定是不愿意原谅的了。

  身边的西礼气息原来越重。

  “西礼,你能告诉我原因吗?我们好不容易走到现在,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间变成这样吗?”沐诗用她最低柔的声音说。

  从来都是他安慰的自己哄的自己,这一次只要他一个理由。

  “是我的错,你为什么要低声下气的样子。”叶西礼咬着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