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17章 她是孟情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不知道一年前为什么秋姨会去世的那么突然。孟情知看自己的目光也不再似从前。

  他不管之前到底是错过了什么,他只管今后他要和她好好的。

  经过设计部的时候如他所料,他如愿见着了孟情知,只一眼就好像填补了他这么久的孤单。

  就一眼,他看到了她的专注,她的穿着,她的肢体动作。就在收回那一眼的同时看到了她的眉头微微的皱了,遇到难题了?

  以前她私下很喜欢笑的,她很少皱眉,一皱眉不是遇到难题了,就是碰到了极度厌恶的东西了。

  如果是她再电脑上看到了什么不想看到的话她一定会选择关了页面。像这样一直都皱着眉头定是遇到了什么问题了。

  扫过设计部的员工之后又回到了孟情知身上,这一次他不再是匆匆一眼,一直看着她想从她的脸上看出些什么。

  原来离得这么近却不能接近的感觉是这样的,孟情知当初的感觉也是这样的吧!

  他怕自己会又给不了她幸福的可能,所以从一开始就没敢给她希望。他的心里很清楚,他这样的行为其实很渣,但他还是坚持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过去的他选择了这种方式去对未来的孟情知负责。即便是到了现在他也不后悔。

  孟情知当初的难过他不是不能够感受到,只不过现在更深刻了而已。

  她走出了这样的境地也好,起码会过的自在些,但是他想把她从这个画面拉回另一个地方,一个他们都会很幸福的画面。

  所以没经过她的同意,他自私的做了一个决定,他不能预料到之后的可能性,这个选择他也是不会后悔的。

  在想这些的时候,一个员工已经到了孟情知的桌前。孟情知不再是看着电脑屏幕皱着眉头。

  而是换上了一个很礼貌却很疏离的笑,面对着那个员工。

  好久没见她笑了,即便是这样疏离的笑。

  不禁去看了一眼那个员工,只见她的面颊变得通红,双手不自在的放在身后搅动着。

  一看就是被批了,如果不是易深认识眼前的这个人,他一定会觉得她是个狠角色,换作从前她绝对不会笑着去这么对待一个人。

  现在的她,是在适应职场的法则吗?

  突然间,易深觉得胸口的地方像是被什么东西堵着一样,很难受。收回了目光,回头离开的设计部的范围。

  回到办公室,把窗帘拉起来,只留下一丝丝的光亮。找了把椅子放在离窗很近的位置,通过缝隙,能看到公司背后的风景。

  就是这个高度,可以刚刚好感觉到城市人流的温暖,也能去除繁华都市里的喧嚣。可以让他一个人静静的。

  每次见到孟情知,他都会把心头的一颗石头放下。也是每次见到她,他就会重新刷新一遍他从前对她的认知。

  他不想承认,这一次回来的孟情知和从前不一样了,他不想承认现在的她不再依赖他了。

  这样的感觉让他和害怕。

  过去的梦情就真的不在了,现在的她是孟情知。同一个人,只换了一个名,却感觉是换了一个人一样给他带来了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