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28章 总是那么倔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刚走出门时突然间脑海里浮现了一股熟悉感。

  孟情知停在门口细细想了很久。就是刚刚出来的那个位置尹似水待过。

  就是她身上的香水味。孟情知不懂香水,所以不太懂是什么牌子的香水。

  但她的鼻子嗅觉不错,很容易就能辨别出尹似水身上的气味和孟老板的老公身上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不过这又能怎么样呢?相同的味道可能会出现在很多人的身上,何况他和尹似水能扯上什么关系的话,目前也是对自己很不利的。

  助理以为她停下来有什么事情,顺道跟了过去:“情知,怎么了吗?”

  “啊,没什么,你让她们整理一下等会我回来把设计稿给我看看吧!

  下一季的设计我们大家一起商量一下。下午开会。”面对助理的询问。她想到了今天的安排。

  “好的。”助理很利落的回答。

  孟情知让助理回去后,就去了易深那里。上去的时候秘书刚好要去找易深。两个人一起上了楼。

  只是几节台阶的距离,孟情知却想了很多。

  自然是和易深没有关系的。关于孟老板的老公。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可以解决的方向。

  她以这种状态去向上级汇报的话,是说不通的。

  还没想出方法,就已经到了最后一节阶梯。

  说实话易深这家公司的内部环境是她很喜欢的风格。很简单,却充满了艺术性的设计。

  可以让人置身其中,静下心来。这公司里的盆栽都是些平时普通公司见不到的一些盆栽。

  原本还以为是公司里的花艺师摆放的。后来才知道是易深自己安排上的。

  或许是因为两个人的相处时间很久了,她和易深的共同爱好还挺相似的。

  当她还在思考这些的时候,秘书已经走在了她前面两步。似是发现了她没有跟上,他停了下来等着她。

  直到自己迈出了步子,秘书才开始调整好步子往前走。

  秘书走过去把文件夹放到了易深的桌子上。

  “易董,这是你要的文件。”见易深没啥反应,就继续说道:“易董,孟设计师也来了。那我就先出去了。”易深还是没有抬起头。秘书想着离开把空间留给易深和孟情知。

  当易深抬起头的时候,秘书已经转身离开。仅留下孟情知一个人在那笔直的站着。

  “你先坐吧!”孟情知穿的是一件没有过膝的藏青色包臀裙,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的膝盖上有一块红肿的淤青,而她没有做特殊的处理。

  “不用了,我不会说太多东西,说完就可以离开了。”孟情知疏离的声音很快冒出。

  易深当然不会奇怪她这样的反应,但是他不会同意啊。

  “那你是要我站起来和你说,还是要我一直仰起头来听你说?而且你离我那么远,是怕我会吃了你吗?”她总是那么倔强。

  孟情知不想和易深在这小事上有太多的争执。抬起步子走向椅子坐下。

  “好了,你可以说了!听秘书说你昨天就来过了。”易深放下了手中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