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31章 别紧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刚出办公室走下楼梯就看到了一个穿着很职场的女孩在那里,想都不用想就是刚刚撞见她们的那个人了。孟情知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态对她露出了一个连她自己都觉得很尴尬很僵硬的一个笑。

  那人回她同样的微笑,孟情知转身离开。其实这样的情况很符合她的计划,可是快得有些惊吓。

  她一时之间竟然有些接受不了易深的靠近。

  昔日爱的那个人,在心里对他产生隔阂了之后,就真的回不到过去了吧!

  加快了脚步,找到最近的卫生间,镜子里的她很明显就能看出来是做了那事,红的异常。

  她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带上包,也补不了口红。内心骂了易深一万遍。

  既然是这样不清楚的样子去见人,不如直接把口红给卸了。看起来还更舒服些。

  孟情知这么想着,拉了两张纸,沾了水擦了口红。换回心态出了卫生间……

  在孟情知走后,那职员又去到秘书那晃悠了好一会都不敢再进办公室。

  她这不是倒霉嘛!

  “里面有孟设计师在,你怎么不和我说一下呢?也不拦着我。我这什么霉运,碰到那个画面。

  我会不会就这样被开了?刚刚易董肯定是看到我了。怎么办怎么办。

  刚刚孟设计师的笑是什么意思啊!我才刚跳槽来到这里,我这么这么惨呢?”她刚刚好的年纪,来到这家公司这个职位这个薪资是刚刚好的。

  就这么丢了工作的话,她实在是不甘心啊!

  “你就别怕了,是易董吩咐我,之后有人来访都不需要通报,直接让她上去就好了。

  既然这样,不管你撞到什么画面,都不要怕,你有底气啊!”秘书很无奈的安慰着。

  这人又不说她碰上了什么画面,却在这里自己急得要死。

  最终还不是得进去,还不是得接受现实。

  “嗯?这样的?那我……”她还是害怕啊!

  “好吧!我这就去试试,死就死吧!”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秘书挥挥手“去吧去吧。”

  怀着忐忑的心情她再次走到了办公室,再进去易深已经回到了座位上。工作十分认真的样子。

  这让那人想到了他刚刚的样子,可真的是衣冠禽兽了。

  可没想到他们一向冷淡的易董,也会有那么热情如火的一面。

  可是……她听说他有对象啊,而且并不是孟设计师吧!

  “易董。”她还是很怂的轻声叫到。

  易深还是一样没看她,她很自觉的把文件递到桌上。

  “刚刚是你?”易深依旧低着头,淡淡的语气吐出这几个字。

  那人当然知道她再讲什么,内心很绝望。她这次真的就拜拜了吗?

  不甘,回头又想这明明不是她的错。是他们不顾场合在这个地方干那种事情才被她撞上了的。

  她要是被开了,她一定要硬气起来。

  “是……是的。”嘴上还是结巴了。

  “别紧张,”说完还在文件最后一页签了字。

  “我就问问,你看到的是我想让你看到的。所以你不用紧张。”易深抬头深深的看了这人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