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34章 就麻烦你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看来助理也不知道了,那她只能找易浮生了。

  然而他没有易浮生的号码呀。看了眼助理:“小刘?你可有易副董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有啊!”助理很自然的回答,公司里连易董的联系方式她都有,虽然都不是私人电话……

  “他们为了方便公司里有事找,所以都会留下他们的工作手机号。”助理解释着。

  再她那里拿到了易浮生的号码:“好,我先联系一下他,询问一下具体情况。”

  说完片刻助理还坐在位置上没有离开,孟情知下意识的去看了她两眼,她似乎还有话要说。

  “你……”刚准备开口问她有什么想说的。

  助理的话就脱口而出了:“情知,你先联系易副董,我等会再来。”然后起身离开了。

  孟情知看她离开的背影摇摇头,浅浅的一笑。

  助理离开了之后,孟情知给易浮生拨通了电话。

  大概三十秒的时间,易浮生才接起电话:“哪位?”

  “孟情知。”

  “呦,你怎么这么空闲打给我了。”易浮生露出他那调侃的语气。

  “……”孟情知表示无语,她为什么来找他,他不清楚嘛他。

  “你给我的那个文件什么意思,你看过了没就给我了。”

  “什么文件。”易浮生一秒正经起来“啊!我想起来了,那份啊!我没仔细看,但公司做出的决定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所以我才让人交‘到你手上,让你看一下是否可行。”

  “让我看一下?”这公司怕是要倒闭了,让她一个不懂管理的设计师来看公司决定了的方案。

  “好了,是内容有什么问题吗?”

  说到这突然间不说话了。还以为是信号不好,看了眼手机屏幕。

  “喂?”

  易浮生再开口的语气有些着急:“有什么问题的话,你就去找易深。这个方案立马就要用了,就麻烦你了。”说完嘟的一声挂了电话,留下孟情知一人在那蒙圈。

  他们这样,真的靠谱吗?孟情知觉得这公司于他们就像是在玩一样呢?

  雇这么多员工来,也是挺能玩的。

  刚刚易浮生说了什么来着?又让她找易深。揉了揉太阳穴,脑壳有点疼。

  时间并不多了,可她并不想去找易深,早上还发生那样的事情,下午又去?不是把自己送入狼口吗?

  微微闭上眼睛思考着,突然灵机一动。她让助理帮着去不就好了,助理小刘的业务能力可是很强的她快速和她说一遍她应该就能明白意思了。

  可是……

  刚刚还在的助理,现在人呢?

  ……看着本来应该坐着助理小刘的位置上,现在竟然是空荡荡的,连带着把孟情知的心也整的空荡荡的了。

  又想拨个电话给她,发现她手机丢在了桌上。一个晴天霹雳孟情知有些不知所措,她的小算盘失败了。

  还能怎么办她只能去了呗。

  拿上文件心不甘情不愿的再次踏上前往易深办公室的路上。

  同样的碰到了秘书,只是这一次他没有和他一同上去。只是意味深长的打了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