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57章 会给他个机会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他那么讨厌我,还自己喜滋滋的去报名了比赛。

  就单单想着,让他也能看到她的优秀。”

  她不是个喜欢争的人,可她还是被自己逼着去争了一次。

  “我用了三个月,苦练钢琴,参加了那场名不见经传的比赛。

  最后的结果是我赢了,这个结果我也有些震惊,毕竟我是半路出家的。和人家比真的是没有底气的。

  后来想想这样的小型比赛,就根本不会有什么专业钢琴选手参加,所以赢了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沐诗感受到小秦的目光从钢琴女孩那挪到了自己身上。

  忽视了心里的不适应继续说着:“当时在我上台领奖觉得那个人会多看我几眼的时候,却收到了他那不屑及对我恶心的表情。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他就走上台来,夺了我手中的奖杯,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那奖杯摔碎的生硬,我至今犹在耳畔。那是我心再一次碎掉的声音。

  当然,你觉得这样就结束了吗?当着全校人的面,当着全体老师评为,那个他喜欢人的面。

  他说:你这种人怎么配触碰钢琴那么高贵的东西。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的你就是对这个舞台的一种侮辱。”沐诗讲到这竟不自觉的笑了。

  “然后,当场的评委竟然收回了最终的结果,说什么之前出现评分差距太大的问题,之前的赛事结果不允采纳。

  多可笑了呢,就因为他有权有势,一句话就把我踩在了脚底,抹杀了我一切的努力。

  很顺利的,他喜欢的那人从候补补了上来。”

  沐诗说完怂怂肩:“就是这样的。”

  “你有没有觉得那个男人,就是个傻子,他丢了我这个这么喜欢他的人。”沐诗突然靠近了小秦一些吐出了这句话。

  小秦似是认真的思考最终点点头。

  沐诗见他点头,笑了:“话说,你和他还有那么点相像之处呢?”说完这句话,服务员把菜端了上桌。

  “不好意思,两位,由于今天客源比较多,上菜的速度有所耽误,请见谅。”服务员这一道歉,沐诗才发现这都快半个小时了。

  是有些慢了。

  “没事,你先去忙吧!”想来也该忙的,他们刚来的时候就这一个桌子了。

  “这是本点赠送给二位的,请慢用。”服务员放下了一瓶红酒,就离开了。

  “这家店服务这么好吗?”沐诗嘀咕着。

  “是挺好的。”没想到被他听见了。

  沐诗拿起筷子,准备开动了。饿了一天,这菜对沐诗来说就像是山珍海味了。

  “你……”对面那人说了一字出口。

  “怎么?”沐诗吃着东西,抬头露出个疑问的表情。

  “如果,那个人他回头了,你会给他个机会吗?”他有些小心翼翼的问着。

  一块肉刚要塞进嘴里,被他的话拦着了,放下筷子:“不会,因为他不会的。呵呵。”冷笑了两声,继续吃起来。

  对方听到她的回答不再说话,单单就看着她。

  拿了起子打开了服务员刚刚拿的酒,给他自己倒上,也顺便给她倒上了。

  “你别倒这么多给我,我酒量不怎么好。”她和孟情知两人的酒量都不是那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