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59章 该解决的事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角落里的两人看到服务员的点头示意之后,很迅速的站起了身。

  男的看着身边的女人说道:“我们这样真的好吗?我们不该插手主子的私生活的。”

  “你这些天没看到吗?我们家主子活着跟死了没什么区别,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他的私事了,影响到他的判断的事情,都是我们该解决的事情。”女人的话冷冷的。

  “其实,我是挺想看看明天的那画面的,一定很精彩。如果能看到,屁股开花我都乐的开心了。”男人笑道。

  女人白眼了他一眼:“你乐在其中就好,到时候把我的那一份给挨了。”说完迈起步子朝着两人走去。

  “喂,你不是说这是我们该做的吗?怎么还要被打。”男人哭笑不得。

  “那就看主子当你是兄弟还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废物了。”女子的话十分的无情。

  男子还是死皮赖脸的大喇了上去:“亲爱的,你这样就不对了,好歹我们共事这么久,头发丝那么厚的情谊还是有的吧。”

  “呵呵,你觉得呢?”

  男子耸耸肩,跟上女子。

  边走边吐槽着:“这都是个什么地方,还要穿这什么鬼衣服,行动一点都不方便。”说着提了提衣边,加快了脚步。

  她们是被陆天勋从国外带回来的,回来的这几天他们以为自己是跟错了人。

  曾经那个傲然超群的陆天勋,变得让人更加得恐惧。

  他们两个人都要猜不出他得心思了。

  还以为是遇到了什么大事情了,结果竟然是因为一个女人。

  这个女人呢,他们之前也是见过的,虽然见面的次数不是很多。但她的事迹也是听到了不少,虽然后来她的事情被严令禁止不能谈论。

  这次回来,变得奇奇怪怪的陆天勋竟然是因为她。

  今天一大早的,叫上了他,感觉好像是要干什么大事情了,以为他终于恢复正常了,结果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他跟了那个女人一整天。

  还好中途他叫上了小伙伴得得不然他还得跟一天的车。

  话说他们这么做是很不地道的,跟了一天,他们当然知道那个女人现在是有个男朋友的。

  可是为了他们主子,豁出去了。

  跟着主子来到了这什么灯会,主子竟然就想把他们给抛弃了。

  他毅然接受了,却被他带来的得得给截住了。

  提出了这么一个方法,他也同时觉得挺好的。两个人就不顾生命危险的协商好了。

  跟上了主子。发现他只能远远的跟在那个女人远远的身后,不敢靠近。

  他看去原来是他掺和不进去,等到了个机会女人和她男朋友分开了。

  他立马去找人缠住了那个男朋友,给主子制造接近的机会,等他回头发现那个女人已经不见,还好的是他看到了主子的身影。

  立马跟了上去。

  后来的一切都不是他们安排的,也算是主子开窍,把人约到了这里。

  他们两个人才能演了场戏,糊弄了那个服务员。把两个人给迷倒了。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两人给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