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73章 老婆得宠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演?你觉得我这些天做的都是演的?”易深能清楚的看到孟情知眼里的轻笑。

  “难道不是吗?你说吧,你在盘算些什么?如果不是对付我的,或许我可以帮着你一些。

  我也能很好的配合你不是吗?但如果是针对我的,那你就藏着掖着好了,我不怕跟你玩。”以前那些骗她瞒她的戏码他就不需要在演了。

  “好,我之前说的你都可以不信,但是我现在和你说,从今天开始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我对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真的。过去的事情我不解释了,我也希望你可以忘记。

  从今后我们重新开始,你可以依靠我,可以做以前你不能做的事情,我都支持你。

  这个机会你可以给我吗?”如果他可以不强迫她就好了。

  如果他和她在一起时她自愿的不是因为自己的强势就好了。

  如果她可以把过往她在他身上受到的冷待都一一在他的身上讨要回去就好了。

  如果把她曾经经历过的痛苦都过继到自己的身上的话就好了。

  站在他前面不远的孟情知笑了,背过身去:“忘记?你说的轻巧,你是要我忘记什么。忘记曾经爱上过你这样的人是吗?那我早就忘了。

  还是你要我忘记你做过的那些事情?那就更没有必要了,因为我已经不在乎了,但这并不代表着你就可以这么安稳的继续活着。”还在这自以为是什么情圣,让她回到他身边实在是可笑。

  “好,我知道了。我以后都为你活着。一定让自己过的不那么安稳。让你重新爱上我。”

  易深的不要脸孟情知也是佩服了。

  “你怎么做到这么不要脸的?”这么没底线的。

  “在你面前。”

  “行,你现在让我有些乱,你说你是真心的是吧!”

  易深放下手上的杯子,点点头。

  “那你之前和我见设计师的时候还对我那么凶,现在才多久一会,怎么就转性了?”看他如何解释,看他能装到什么程度。

  “那时候啊,那时候是我不没脑子。以后不会了。”又是没答道点子上的回答。

  易深看着她找了个离他不近不远的位置坐下。

  那天他为什么要对她那样,那天见的设计师是他几年前认识的算得上是个前辈吧。本来他就是约好了见面才通知的孟情知,她来晚了也很正常,而他就是故意让人通知她那个点来的。

  他知道她听不懂,在他和设计师都看到赶来的她的时候,他向设计师介绍了她的身份。

  设计师了然的祝福,后来坐下聊的话题基本也算是围绕她的。只是她听不懂。

  而最后送设计师回酒店房间后突然对孟情知露出了严肃的表情,说了不好听的话。

  完全是因为设计师的一句话:你们早该在一起的。

  对啊,他们早该在一起的,一年前为什么她要逃呢?回来了之后也不找他。

  所以他是气她对他的不在乎。他也就想傲娇以下,让她发觉他的存在感而已。

  可是后来一想,他这是做什么呢?老婆得宠着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