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79章没看见红灯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哥,你怎么回事啊!刹车踩那么重干什么,也不帮一下诗诗。”孟情知快要被陆天勋给气炸了。

  他到底在干什么。

  “没看见红灯。”

  沐诗和孟情知齐齐看向红绿灯,刚从红灯跳到了绿灯。

  孟情知才没再说什么,没控制住的白了他眼。

  “就前面的商场停下吧!”

  陆天勋将车开到一个可以停车的位置,停好车后后座的两人打开车门就走,像是完全忽视了陆天勋。

  陆天勋也不着急,紧紧的跟在她们身后。

  “诗诗,你之前不是说要买那个包吗?这里有耶。”进了商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包。

  “现在不喜欢了。”

  “好吧!那我们再看看。”

  陆天勋站在离她们不远处的地方。

  两女孩子随意挑了几个包让服务员装上:“哥,付钱了。”

  陆天勋没有意见掏出了卡给她们付了钱,店员同时把装好的包给了陆天勋,就这么一家店,就六个袋子了。

  “诗诗,前面看看鞋子去,哥跟上哈!”孟情知想,他要来提包,可要好好的满足他。

  逛了鞋店,又买了衣服,衣服买好了又去看了香水,手表……只要是女孩子能看的她们都逛了一遍。

  沐诗发现了孟情知的小心思,起初她也不停的买买买,后来看陆天勋周身拿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也不想做的太过了,就买的少了些。

  一路上,沐诗很少关注陆天勋,唯独孟情知对他说话的时候,她会看他几眼,偶尔那么几次发现他也在看自己。

  沐诗未免尴尬对他回一个笑脸转回头,盯着别处。

  她选择刻意的不去关注陆天勋,因为只是看一眼,她就能想起那天她和小秦说的话。

  这么久了,她以为早就把他的一切都忘记了。

  没想到一台钢琴一个可以诉说的陌生人,就能让她回忆起过往。

  孟情知在身后给陆天勋调整着手上拿着的东西。

  沐诗走在前面,前方是一家婚纱店,商家在展示区展示的是一件深蓝色婚纱,配上发饰,显得那么俏皮可爱。

  沐诗不禁把目光放在它的身上良久,想找到些什么,却找不到。

  俏皮,可爱,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在她的身上剥离开了。

  每天每天她都过得很快又或是很慢的样子,不似混子那样却依旧混混噩噩,签下的单子越来越多了,却再也没有拼劲了。

  每每到了热闹的地方,人也同她搭话的,她的周身也不缺人群,可就是觉得那热闹与自己无关。

  她一直在找那个能让自己对生活再次提起兴趣的点,却始终碰不见。

  “情知我们走吧!”忽的她继续逛下午的心思也没有了。

  离她几步远的孟情知听见回应:“好啊!”

  沐诗过去,接过陆天勋手中的几个袋子,走了几步,等着孟情知跟上一同回到停车位。

  孟情知拉了拉沐诗:“诗诗,都怪我哥啦,没事跟来干嘛都不知道。”轻声再沐诗耳畔说道。

  今天一天她连笑都没笑一下,话也没说几句,还不都是因为有陆天勋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