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82章 嘘寒问暖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那天的事情谢谢你啊!”是他的帮忙那天她才能知道沐诗是安全的。

  “嗯?”认真开车的易深似是没明白她在谢什么?

  “酒我让你帮我找沐诗的那一次。”孟情知重复一遍。

  “嗯。”易深眼珠子向左边转了转。

  那天他知道她急着找沐诗之后立马派了人去找。

  在临时找个人还真的不容易,好在孟情知给他缩小了范围。

  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派去的人来了消息,说是和一个陌生男人在酒店。

  一旁的人又补充他看到了陆天勋的车子在酒店外头停着。

  让他们调了监控之后,发现是从陆天勋车里出来的连个人将连个人运到了酒店。

  这么一来他就确定了是和陆天勋在一起了。

  既然是和陆天勋在一起,那他就不能和孟情知说他们的状况和地址啊!

  破坏了未来大哥的好事,他还怎么进门,但也不能让自家媳妇被完全蒙在鼓里,所以他又告诉了她,沐诗和陆天勋在一起。

  现在想来,有些机智啊!被孟情知这疑问,他心虚了一下但还是能够掩饰过去。

  “你这去公司挺远的,不换个地方吗?”开车不堵车的情况下都要四十分钟左右。

  “还好吧!”孟情知看着手机没有太大的兴趣回他。

  刚好碰上红灯,放空档等的时间里,易深视线落在了孟情知的手机屏幕上,距离有些远看的不是太清。

  感受到他的注视的孟情知,将手机递到他的面前:“我在看之前你客串的电视剧《傲骨》呢,你公开关系了,网友们就把最后那一段给挖了出来。

  他们说,原来《傲骨2》被带到了现实中去了啊!

  这群网友可真可爱。我的微博下面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孟情知收回了手机,食指继续在屏幕上滑动着。

  这样活泼俏皮的她,说话的样子可以深深的刻在他的脑海里,可为什么就觉得那么不真实,就像她口中的那部剧。

  最后的结局就是没有结局。

  “易深?”孟情知手在易深面前摆了摆。“绿灯了,再不起步后面该催了。”

  易深抬头看了眼红绿灯:“哦,好。”

  孟情知浅笑着:“你这样可不行,开车要多注意点。”

  “好!”孟情知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袭来。

  易深露出了一个暖心释怀的笑:无所谓了,无论她真不真实,在她身边能听到她虚寒温暖,看到她浅浅的笑容就足够了。不管她要做什么,他只管支持就是了。

  何况他有信心,会让这段去而复返到位感情变得真实。变得美好。

  “听歌吗?”

  易深突然开口,正在看手机的孟情知没反应过来:“嗯?”

  “啊,可以啊!”

  易深打开了车里的音乐,刚开始的音律就把认真刷手机微博的孟情知给拉了过去。

  “这是听说爱情回来过!你也听啊!”听了出来也就问了出口。之前易深的车里都很安静,他从不会说放歌这种话。安静的孟情知连心跳都得控制好,生怕跳的快了,就被听了出来。

  “嗯,我听它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