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84章 改天约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不腻。”孟情知想如果她再问下去他就要说不着调的话出来了。

  到设计部时孟情知特意走到了易深的前头:“你直接回去吧!就不用在我这多做停留了。”

  设计部的人已经很涣散了,孟情知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好。”

  打从通知给到了设计部的每个人之后,再次交上来的稿子,有效率有内容。

  她能知道她们这样的想法或许不是很符合所谓的真善美,但也不是由她来评头论足的。

  不同层次的人不能了解不同人的生活形态而已。她们有她们的生活轨迹。各自开心就好。

  处理好之前留下来的事宜后,最棘手的就剩下孟老板的老公。最近的事情多的让她忘记了还需要考虑他这个问题。

  距离上次见他也有几天了,那个可以说服他的理由……

  拿出了手机:“哥,问你个问题哈。”

  陆天勋当然不会秒回她:“就像你这样的,什么都不缺了,有钱有势有威望了。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动你的呢?”

  如果有一个东西是都能打动陆天勋的话,那有九成的机会可以打动那个孟老板的老公了吧!

  “让你的未来平平稳稳。”

  都以为陆天勋不会回她的孟情知在收到陆天勋回答时候露出了小惊讶。

  而且他的回答还是说希望自己今后平平稳稳的,突然间好暖心啊!

  谁说她哥是个冷冰山的,这不是暖的嘛。

  然而……这回答有什么用呢?

  滑动着列表,寻找着下一个目标。叶西礼排除,各个不常联系的排除,印弋那个小胖子问问他。

  “嘿小胖,问你个问题?”好久不联系圈子里的人了。

  “给你一次机会重新组织好语言,我再看看认不认识你。”附加一个微笑脸。

  “这么巧?”印弋现在这个大忙人这么有空着实奇怪。

  “去剧组的路上,有什么话赶紧的,我快到了。得照顾粉丝呢!就没空搭理你了。”

  “好啦!好久没联系了,改天约见啊!”怎么说也是一起玩笑在对方遇到蜚语的时候能第一时间站出来的。勉勉强强算是小半个朋友的人吧!

  “也没什么问题:如果是你,现在什么都不缺了,你最想要得到的,最能说服你的事情或者东西是什么呢?

  ”

  “约见可以,但是最近行程有些满,到时候联系你。”印弋回复了约见。对于他的问题却迟迟没有回复。

  孟情知发了个问号催着他。

  “这么着急,我在想呢?”

  不一会:“应该是我的家人吧!再者就是那些支持我的粉丝吧!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是他们给我有、鼓励,到现在想来最重要的算是他们吧。

  那能说服我的就是他们的情谊了吧!当然你的也勉勉强强算吧!

  怎么了?你是很久不见,突然间发现这么多年,你爱的那个人是我?”印弋不忘玩笑。

  孟情知无情的给他一个白眼。

  “好了,我快下车了,不和你玩笑了。谁不知道你和易少的好事啊,恭喜了。先不聊了。”印弋怕来不及最后用的是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