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87章 情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若是久了,就会有很多的交集。那如果在一个不开心的剧组待着演出来的戏质量也不能受到保证。

  其次也起码也需要知道和你一起共事的人的圈内品性,你才能很好的去防范配合。

  还有我的习惯是先了解我的合作对象是个流量明星呢,还是个实力演员。亦或是个偶像。

  这一点点区别都是会有很大的影响的你知道吗?

  当然我不特指主演,我说的是剧组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说道最后,孟情知都在怀疑自己了。

  她离开了娱乐圈一年多了,怎么还会想起那些年留下来的习惯,甚至还长篇大论的和易深说了起来。

  “那我下次一定关注一下。”易深虚心受教。

  “嗯,这就对了。”易深那么配合她当然也得配合。

  这才翻开了剧本。

  全身心的投入到剧本时,再分神时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

  设计部却没有任何动静,孟情知以为大家都还在。

  放下剧本望着外边看了眼才发现人都走光了,大概是因为易深在所以她们没敢进来吧!

  而身旁的易深不知何时已经睡了过去。

  他是趴着睡的,姿势很不健康,可若是她一动他,他就肯定会醒了。

  转念一想,孟情知狠狠咬了咬牙:她为什么要想他这样趴着醒来后会不舒服,姿势不健康呢?他根本不值得。

  像是赌气一样,坐会了自己的位置,桌上那本剧本的电影名好像是被放大了好几倍一样,一笔一划的印入脑海里。

  剧本她还没有看完,但是到目前为止,她觉得还算是个好的剧本。

  印弋演的主演,是一个不会说对不起的叛逆男。

  然而他身边的一些人用她们的真实经历教会了他如何说出对不起,如何正确的说出对不起。

  而他们参演的就是他的朋友,台词不是很多。

  她们的作用就是教会主角如何开口说出对不起三字。

  电影本身主要表达的是,在现实中,很多人已经拥有了一切却不会说对不起三字,有的人可以说出对不起,但是没有感情说出。教人类能够勇敢的说出对不起三个字。

  且改变现实社会人把这个词逐渐弱化的现象。

  而易深特意让她参演这个电影想,是有什么深意吗?

  她其实没有很想再演戏了。因为她不想再进入大众的实现里,只想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后,找个地方平平稳稳的生活。

  而且她还没有找过云姐,贸然接了戏,云姐知道了定会不开心的。

  如果是打算要接的话,也需要等到她见完云姐之后。

  易深没醒,孟情知继续看剩下的剧本。

  知道夕阳完全消失,屋内的亮度靠着灯光来维持的时候,易深才有要醒的样子。

  “醒啦?”孟情知试探着问,声音很轻。

  易深抬起身睁着朦胧的双眼,有一丝丝的无助感,在看清孟情知时,突然伸手抱住了孟情知。

  “情情。”这一声情情孟情知没有觉得难受,或许是来不及难受。

  身上双手的力气越来越紧:“怎么了?”易深这个样子有些狼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