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89章 你决定就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让脑子迷糊的孟情知以为,她只是要这样的浅尝辄止而已。

  她适应了过来时,易深却压的她更近了些,使得她挣开了眼睛,清晰的看清了易深的样子。

  都说情侣接吻时需要闭上眼,那多半是因为,双方在接吻带来的感觉在两人享受时的表情其实是没有想象中的美好的。

  直接了讲,就是接吻时的表情会显得猥琐,会显得丑陋,可是现在她眼里的易深并不会,甚至带了丝魅惑的感觉。

  原来收起了他的桃花眼之后,他依旧可以那么吸引人,他的皮肤也真的是好。

  她在想什么啊!

  鼻尖碰上了鼻尖,易深也突然间睁开了转眼,孟情知像是被抓了包,脸更加的热了,心跳的更厉害了些。

  “你认真些。”易深离开了些说完把她从位置上拉回了自己的腿上。

  孟情知被他讲的无地自容了要。

  什么叫她认真些,她很认真的好吗?她想着该这么接受他的这个吻,她要想着这么面对他。

  她也很认真的好吗?

  坐稳后他继续了接下来的动作,这一次他不像之前那么温柔,而是一只手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手搭上了她的下巴,唇早已覆上强势的挤开了唇齿。

  这一次由易深强势的带动着,她从被动到后来配合着。

  最后单纯的接吻已经满足不了他了,背部有双手在游动着。

  他还想着进行着些什么,孟情知立马推开了他。站了起来。

  “你干什么呢!这在公司呢。”这么不尊重她。

  易深左右看了看,将孟情知又拉回了怀里。

  “没人。”没脸没皮的笑着逗笑了孟情知。

  “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勾上他的脖子,眨了眨眼睛,在他的脸颊上吧唧了几下。

  “嗯?”易深不解。

  “我给你拿个小镜子。”

  从包里拿出了个小镜子,给易深递去。

  “呐!”易深接过。

  举着小镜子仔细的看着,自己的唇边有她的口红留下的痕迹,还挺多的。

  易深抬头看看孟情知:“你的也没好到哪去呢?”

  起身逼近了孟情知:“刚刚对不起,我只是对你本能的想要……”更进一步。

  他说的不明不白孟情知还没有反应到。

  “我下次会克制的,不会在这。我会尊重你的意愿。”

  听懂了他的话,孟情知终是露出了个真心的笑。

  “嗯,我们回去吧,挺晚的了。”

  易深像是心满意足了样,显得意气风发。

  “好啊!”

  孟情知收拾这东西,易深看到剧本:“电影剧本看的怎么样,要参演吗?”

  “我看的差不多了,还不错,主演我也认识的。所以你决定就好。”角色的戏份,也不会让大众觉得她是要复出了。

  易深点头。

  将孟情知送回了家,车里同样做了在办公室里的事,才舍得放孟情知离开。

  孟情知站在门口目送着易深离开,在易深消失在她实现的时候,收回了笑容,擦了擦嘴角。

  事后的孟情知很不齿自己每每陷入易深的动作。她擦唇角的动作更多是出于对自己的不屑。